JIMMY CHOO 全新系列CHOO.08˚ 真正的英倫風尚

by fp team

JIMMY CHOO推出全新 CHOO.08˚ 系列,系列的名稱源於倫敦的經度-0.08°,是品牌的設計核心所在地,系列充份反映了真正的英倫風格……..

 

 

jy1

JIMMY CHOO全新 CHOO.08˚ 系列

 

JIMMY CHOO推出全新 CHOO.08˚ 系列,系列的名稱源於倫敦的經度-0.08°,是品牌的設計核心所在地,系列充份反映了真正的英倫風格。全新 CHOO.08˚ 系列由品牌創意總監Sandra Choi親自操刀,設計融合了華麗與運動感,實際易穿,充滿城市感,想必會大受前衛年輕一族歡迎。系列包括有騎士靴 (biker boots)、皮鞋 (brogues)、中性休閒鞋(smoking slipper) 和運動鞋等眾多鞋款。每款都體現了Jimmy Choo的經典特色。

在慶祝派對當晚,多位城中名人穿上CHOO.08˚ 系列現身活動,包括鄭秀文、樂基兒、徐濠縈及內地歌手李宇春等。

 

 

 

jy2   jy3

JIMMY CHOO全新 CHOO.08˚ 系列

jy4   jy6

JIMMY CHOO全新 CHOO.08˚ 系列

jy8

鄭 秀文

  jy9

李宇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