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鏡頭下的Alice Dellal 流露不經意的美

by fp team

Karl Lagerfeld特意為CHANEL全新2014春夏眼鏡廣告打造了一間屬於Alice Dellal的房間,她戴著眼鏡輕鬆自在地躺在床上,不經意地將羊毛開襟衫反轉穿上,微微露出肩膀,散發既率性自我又溫柔婉麗的氣質……..

 

 

chl1-

 Karl Lagerfeld鏡頭下Alice Dellal 

 

  CHANEL 全新2014春夏眼鏡系列設計充滿現代型格,以三個不同主題:耀眼寶石、時尚菱格紋及透視蕾絲等材質打造,為眼鏡系列添上豐富奪目的細節裝飾,再配以造型 時尚的眼鏡框,設計既前衛又女性化。太陽鏡包括有貓眼型、蝴蝶型、圓型和超大方型款式;而光學眼鏡則採用經典鏡框造型,例如:復古型、方型和橢圓型。

 

全 新眼鏡系列的廣告代言人Alice Dellal 在Karl Lagerfeld的鏡頭下,傳達出她獨特的個性和青春氣息。在廣告拍攝中,Karl Lagerfeld更特意為全新的廣告打造了一間屬於Alice Dellal的房間,她戴著眼鏡輕鬆自在地躺在床上,時而優雅,時而活潑,不經意地將羊毛開襟衫反轉穿上,寬鬆的外套,讓她微微露出肩膀,散發既率性自我 又溫柔婉麗的氣質。

chl6-

Alice Dellal演繹CHANEL全新2014春夏眼鏡系列  –  綴寶石款式太陽眼鏡

 

chl3-

Alice DellalCHANEL全新2014春夏眼鏡系列  –  菱格紋

 

chl4-

Alice DellalCHANEL全新2014春夏眼鏡系列  –  透視蕾絲光學

 

chl5-

CHANEL全新2014春夏眼鏡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