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倫敦旗艦店開幕

by fp team


Celine剛於倫敦W1 Mayfair區Mount Street 103 號開設全新旗艦店。新店由Phoebe Philo與Celine團隊設計,秉承品牌一貫推崇優越工藝與珍貴材質的風格。

 

 

cee1

店內設計強調線條美感,精巧細節與實用功能並重,穩重低調的風格卻不失女性的嫵媚,還有不少悅目的點綴,整體感覺雋永時尚,感染力來得毫不刻意。店前外牆為一排嵌窗,窗框選用色澤深邃豐潤的桑木,窗後是通透的玫瑰紅樹脂屏風,既可保持私密度又可透入柔和陽光。

 

單層式店鋪面積達600平方米,室內以亮灰色Marmorino批盪牆壁作間隔,中央為橢圓中庭,連接手袋、鞋履及成衣專區。地板以十二種不同色調的雲石拼出柚木圖案,另嵌鑲半寶石,合共鋪設6000塊雲石地磚。天花展現大樓的原結構,以多個大型懸掛燈箱作為視覺焦點。

 

Celine更邀得丹麥藝術家FOS合作,為新店製作一系列獨一無二有的室內裝飾,烘托品牌對美學要求的精細及嚴謹,如鑄鐵門把、中央陳列桌、沙發、座地燈和水晶燈、太陽眼鏡及飾品陳列櫃,以及玄關的Cabas小架子。

 

 

cee2

cee3

cee4

地址:103 Mount Street 倫敦W1K2AP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