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 香港矚目盛會

by mabel


Dior 於香港西九龍的直升機停機坪上搭建了一座鏡面秀場,在漆黑的停機坪上閃閃生煇,華麗而且神秘。時裝展由一眾國際名模合力演出,展示由Raf Simons掌舵的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系列…..

 

 

dd1

Dior首次在香港舉行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

 

Dior首次在香港舉行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吸引了眾多亞太區名人紅星專程來港赴會,包括章子怡、劉嘉玲、桂綸鎂及法國女星Laetitia Casta等紛紛盛裝出席。

 

Dior 於香港西九龍的直升機停機坪上搭建了一座鏡面秀場,在漆黑的停機坪上閃閃生煇,華麗而且神秘。時裝展由一眾國際名模合力演出,展示由Raf Simons掌舵的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系列。Raf Simons為Dior注入全新的現代理念,系列線條簡潔精確、充滿幾何趣味,再結合細膩的縷空工藝和立體花卉,感覺清新嬌俏,看起來更年輕,更富現代 感。時裝秀結束後,客人可在Dior位於中環的旗艦店內挑選喜愛的款式,即時量身試衣及訂製。

 

dd2

Dior於香港西九龍的直升機停機坪上搭建了一座鏡面秀場

dd3

時裝秀現場

 

dd4

時裝秀名人front row

 

dd5

章 子怡

dd8

 劉嘉玲

 

dd6

Laetitia Casta

dd7

 桂綸鎂

 

 

dd9   dd10

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

dd11   dd12

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

dd14

Dior 2014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