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絲巾的詩情畫意 Sacred Heart by Olivia Bee

by mabel

空靈女教主Olivia Bee再次與Hermès合作,拍攝了一輯歌頌自由的短片Sacred Heart,同時展示了愛馬仕絲巾的感性內涵和詩情畫意!

 

 

hems2

芳 齡只得19歲的才女攝影師Olivia Bee,以充滿夢幻色彩和飄渺迷離的風格,和新一代年輕人愛追逐夢想的題材,深得眾多時尚品牌垂青,成為時尚界的矚目新星。Olivia Bee的攝影手法細膩迷人,感性、熱烈、滿載青春朝氣。最近,她再次與Hermès合作,拍攝了一輯歌頌自由的短片Sacred Heart,同時展示了愛馬仕絲巾的感性內涵和詩情畫意!在片中,這位空靈女教主似在探索無邊的宇宙,在演繹一個尋覓自由自我的青春故事……她蒼白的面, 披著一頭金髮,在野外森林徘徊,星星、火焰、陽光互相交織,她在嬉戲,在游蕩,彩色絲巾在風中飄楊,境界如夢如幻!

現請大家齊來分享:http://vimeo.com/hermes/sacredheart

[vimeo]http://vimeo.com/83870375[/vimeo]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