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 委任 STEPHANE LAFAY為亞洲區總裁 強勢拓展亞洲業務

by fp team

Stephane Lafay
 

Stephane Lafay 剛獲委任為Michael Kors亞洲區總裁,他將直接向公司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John D. Idol匯報。新任命反映了Michael Kors在亞洲區的強勢發展。Idol先生說:「對品牌來說,這是一個關鍵的時刻。我們將繼續投資,並努力為亞洲地區打造策略路線圖。Stephane Lafay具有建立亞洲豪華產品企業的豐富經驗,他的技能和經驗將帶領我們邁步向前。」

 

Lafay 先生之前曾先後出任Tiffany & Co.亞太及日本區的高級副總裁, Bulgari日本公司的總裁,與及於2001至2003年為普格集團 (Puig Group)擔任日本Nina Ricci香水的總經理。 Lafay先生說:「我很高興能在品牌發展路上,這樣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加盟Michael Kors。在亞洲25年的工作生涯中,我花了近20年在地區建立品牌。我清楚看到Michael Kors在此區有著極大的發展機會。我期待成為團隊中的一員,並把這種潛力轉化為現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