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S 海港城新店 尋找小熊Osito 的足跡

by fp team

著名西班牙品牌TOUS以全新面貌於尖沙咀海港城重新開幕並邀請了謝婷婷聯同品牌的經典小熊Osito出席新店的開幕典禮…….

 

 

tou1   tou2

謝婷婷聯同品牌的經典小熊Osito出席新店的開幕典禮

 

著名西班牙品牌TOUS以全新面貌於尖沙咀海港城重新開幕,並邀請了謝婷婷,聯同品牌的經典小熊Osito出席新店的開幕典禮。新店裝潢以時尚的粉紅色、白色及黑色為主調,配上型格的灰色,營造時尚舒適的感覺。

 

TOUS 於1920年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創立,最初為鐘錶匠,隨後發展為珠寶設計的專門店,於1950年由家族第二代成員Salvador Tous繼承,開始為客人設計獨特及具創意的首飾。時至今日,TOUS仍是家族式營運的品牌,並由Tous-Oriol夫婦的四位千金,分別為Alba、 Rosa、Laura和Marta管理積極將品牌推向國際。

 

 TOUS的首飾風格富地中海風情、優雅時尚、既實用亦容易配襯。除了珠寶系列,TOUS還為客人提供手錶、服飾、皮鞋、手袋、太陽眼鏡、香水及文具等一系列時尚產品。所有TOUS的產品均有品牌經典小熊Osito的足跡,貫徹品牌的形象。

 

tou3

謝婷婷擔任新店剪綵嘉賓

店鋪地址 :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26A號店        2175 5061

營業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http://www.tou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usjewelry   /     https://www.facebook.com/TOUS.HK.Taiwa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