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ignon X F.Lisowski 限定版Tee 注滿非洲活力

by fp team

Chevignon首度與法國藝術家Floriane Lisowski 合作,以Chevignon 春夏2013其中一個服飾主題Africa為創作靈感,推出限定版Tee。

che1
     

Chevignon X F. Lisowski 限定版Tee  $549

 

Floriane Lisowski在休閒服上,以時尚剪裁襯托獨特的印花圖案,帶來視覺衝擊的設計,製造豐富層次感。系列連結自然界的靈性力量,運用大量饒富非洲風情的大自然氣息、植物景致、風土人情,把「Africa」的概念演繹得淋漓盡致。Floriane以服裝為畫布,進一步把圖像抽象化,透過拼貼的方法,將不同影像、畫面重疊、交替,以破格思維打破一般印花格式,表現非洲的原始活力。整個系列渾身散發對非洲的熱情,糅合優雅印花與簡約生活的神髓及態度。

 

此系列早前於法國舉行預展,部份當地收益更撥捐到Floriane Lisowski的人道救援組織《Lesenfants de BAM》,為法國當地Burkina Faso布基纳法索最窮困的 Bam巴姆省兒童提供教育及醫療服務。

 

Chevignon x F.Lisowski限定版包括3款男裝Tee,備有黑、白、灰或米黃色,現於Chevignon時代廣場店、海港城店和朗豪坊店有售。

 

 

 che2

Chevignon X F. Lisowski 飛機圖案

 

che3

 Chevignon X F. Lisowski 非洲圖案

 

che4

 Chevignon X F. Lisowski 非洲樹林圖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