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OSTE 80週年限量珍藏系列 Unconventional Chic

by fp team

為紀念品牌創立80週年,LACOSTE特別邀請英國著名設計師Peter Saville,重塑象徵Unconventional Chic的品牌經典標誌。

 

 

laco1

LACOSTE限量珍藏系列

 

LACOSTE 限量珍藏系列是首個傳承了80年長青風格,同時重溫品牌簡約經典的作品。品牌標誌性的運動袋經過重新演繹,特大容量的Boston 及Shopping bag,採用優質帆布製作及精巧的皮革細節,配上經典色調:白色與綠色、或白色與海軍藍,詮釋了優質及優雅的運動風格。

 

laco2

 

1927 年René Lacoste與法國隊第一次從美國人手中奪得了大衛斯杯,從而開始了他的網壇傳奇生涯。René Lacoste說:「美國媒體給我起了個綽號叫『鱷魚』,這是因為我曾經和大衛斯杯賽法國隊的隊長打賭,他說如果我為法國隊贏得一場重要比賽的話,他就送 我一隻鱷魚皮箱子。美國觀眾記住了這個綽號,因為我在網球賽場上從不放過獵物的頑強精神,這給他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的朋友Robert George給我畫了一隻鱷魚,後來我讓人把它繡在了我在場上穿的休閒西裝上。」

 

LACOSTE的傳奇始於1933年,René Lacoste在男裝界掀起了一場革命。他摒棄了網球場上的傳統長袖襯衫,取而代之的是如今已成為經典的LACOSTE翻領運動衫。第一件LACOSTE運動衫是白色的短袖、棱邊領運動衫,它採用著名的Jersey petit piqué(平針小凸紋)布料,既輕巧又透氣。當時亦是人們第一次見識了將商標縫在外面的服裝。LACOSTE1933年成立以來,已成為融合優雅與休閒於一身的時尚生活品牌。

 

laco3

large boston bag   售價:$2,380

 

laco4

medium boston bag  售價:$2,080

 

laco5

shopping bag   售價:$1,680

 

售賣點:

LACOSTE Leather Goods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10樓

九龍旺角朗豪坊西武2樓SL228號舖

顧客查詢電話:    (852) 3514 43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