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 與你分享韓國美肌秘密

by mabel

有韓國面膜專家之稱的MASK HOUSE多年來致力開發各種美容產品,至今已於韓國研發逾百款面膜,廣受韓國醫美師、明星及化妝師歡迎……..

 

 

mask1

 MASK HOUSE發佈會上,韓藉潮流達人宋芝齡分享韓國女生護膚心得及現時最新的美容潮流

 

 

 

韓 式美肌潮直捲香港,fashion-premier 特別為大家推介來自韓國的MASK HOUSE的多款美容產品,助你掌握韓國的美肌潮流,打造如韓星般的白滑美肌。有韓國面膜專家之稱的MASK HOUSE多年來致力開發各種美容產品,至今已於韓國研發逾百款面膜,廣受韓國醫美師、明星及化妝師歡迎。MASK HOUSE強勢進軍香港後,先於2010 及2013 年均榮獲TVB 最強韓國面膜品牌大獎,並在2011 年獲得萬寧人氣面膜獎。

 

品 牌日前安排於香港知名韓國餐廳韓嘉嵐舉行產品發佈會,讓大家一邊品嘗韓國宮庭料理,一邊體驗韓國的美肌護理。大會還特別邀請韓藉潮流達人宋芝齡出席,介紹 韓國女生護膚心得及現時最新的美容潮流,並與大家分享【韓妹美肌十法】。韓式美肌主要通過飲食、美容好去處及保養肌膚三方面打造嫩白亮肌。在飲食方面,要 多吃人蔘、海帶、及含有大量骨膠原的豬腳,以及有抗菌作用的泡菜。還要注重潔膚、保濕和美白、及面部按摩等。

 

 

 

mask2

廣受韓國醫美師、明星及化妝師歡迎Mask House®Celebrity款面膜產品

 

mask3

Mask House 安排於香港知名韓國餐廳韓嘉嵐舉行產品發佈會,讓大家一邊品嘗韓國宮庭料理,一邊體驗韓國的美肌護理

 

 

 

宋 芝齡接著與我們分析最新的韓國美容潮流。韓國「盛產」面膜,款式百花齊放,近年來除鬥成份外還要鬥技術,蝸牛素、蜂毒和蛇毒等近年佔據市場,相信未來趨勢 仍然持續;而面膜亦不再局限紙、GEL 類型這麼簡單,最新科技是以生物纖維做的面膜,質地特性與皮膚非常相似,在醫療上更被稱為人工皮膚;纖維呈現之3D 立體交錯結構, 可予空氣及水氣透過, 同時鎖住精華及保留水份,使面膜發揮得更好。

 

像Mask House 推出的夏日星級面膜「Celebrity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類蛇毒(Syn-Ake),是美容界推崇的生物美容成分,是一年四季熱賣的韓國產品,與蝸牛素和蜂毒同是美容界享負盛名的新研發。 類蛇毒是透過模擬蛇毒入侵人體皮膚神經,阻截神經信號傳遞,從而控制肌肉收縮,改善皺紋,令肌膚自我增生膠原蛋白,再加上強效美白活肌成分 Niacinamide,能夠擊退暗啞色素,減少角質細胞的黑色素數目,並有助抑制黑色素形成,使膚色均勻亮澤。「Celebrity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集美白、保濕、抗皺於一身,其獨特的黑色水凝生物纖維物料,能令精華鎖於纖維網面上下,更採用Transdermal Cosmetic Delivery(TCD™)技術,透過面部產生體溫感應作用,促使Hydrogel 精華完全融化,迅速吸收,是近期令人驚喜的產品。Celebrity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一盒三片: 標準價:HK$198 /  特價:HK$ 99

 

 

 

mask4

宋芝齡介紹Mask House 推出的夏日星級面膜「Celebrity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

 

mask5   mask6

Celebrity 類蛇毒美白‧黑面膜

 

 

另一款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亦值得推薦給大家,成份蘊含蝸牛素中的天然精華,保濕鎖水,有顯著的修復及美白功效。一盒三片,標準價:$132。

 

此外,Mask House®Celebrity三款精華系列產品的功效亦很讚,包括針對皺紋的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一盒三支 / HK$ 198)、有效解決眼紋及眼袋問題的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一盒三支 / HK$ 236),以及有效保濕美白的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 (一盒三支 / HK$ 236)。

mask7
蝸牛素補濕膠原再生面膜

mask8

蜂毒緊緻膠原再生面膜

 

   mask9
金蝸牛全效活肌精華

mask10蜂毒全效眼部修護精華

mask11

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

 

銷售點:香港萬寧獨家發售

網頁:www.mask–‐house.com

查詢電話:2421 6655

Facebook 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askhouse

微博專頁:http://t.sina.com.cn/maskhous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