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fendi.com 正式登場

by fp team

 

全新fendi.com  自本年6月正式登場。設計時尚優雅、易於瀏覽的新網站版面可以橫向滑動,仿如走進藝廊閒逛。

 

 

 

 

fen1

fen2

版面邊框為FEDNI最新的主題黃色,透過獨家內容、訪問和獨特影像,展示出品牌的經典特色、卓越工藝、以及嶄新設計。

FENDI的粉絲們可以透過網站五個專題部分,分享FENDI世界的不同面貌。WHAT’S NEW (最新消息) 率先報導品牌的最新企劃 ─ 新店開幕、展覽及最新宣傳企劃的幕後花絮。COLLECTIONS (品牌系列) 揭示最新的女裝、男裝、童裝、香氛及家品系列。充滿動感的互動版面設計,讓大家欣賞時裝展和細味每件服裝和配飾的精彩細節。ICONS (品牌經典)細數品牌每件奢華經典傑作,包括皮草工作室所創作的皮草珍品、全新Selleria系列、經典Baguette及Peekaboo手袋的創作 過程等。THE MAGIC OF FENDI (FENDI魔法) 頌揚FENDI始於1925年的品牌故事。Video Room錄像庫收藏了品牌最重要的錄像企劃,展示Karl Lagerfeld和Silvia Venturini Fendi的創作才華,以及FENDI與設計、羅馬、電影和最優秀的意大利工藝傳統的緊密關係。

 

 

fen3

此外,全新的2013初秋系列短片正在 www.fendi.com 網站上熱播。模特兒Julia Frauche化身文藝復興時期的貴族美女,在宏偉的羅馬宮殿的鎏金壁畫下,以柔軟的身段演繹妖媚的美態。高貴奢華的絲綢,緞帶和皮草在空氣中飄楊,既浪漫又華美,帶出FENDI率性而優雅的經典氣質。

 

fen4

全新 FEDNI 2013初秋系列短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