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珍藏版腕錶 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

by fp team

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融合了古典美感與陀飛輪技術,錶盤6時位置透視精密細緻的陀飛輪美態,成為整個設計焦點…….

 

 

 

 

bob1

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

 

bob2   bob3

 錶盤6時位置透視精密細緻的陀飛輪美態,是整個設計焦點

 

 寶 齊萊於2014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上展出品牌精心創製的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為大家及一眾腕錶鑒賞家帶來驚喜。精緻細密的陀飛輪製作極為複雜,被 譽為製錶工藝巔峰。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融合了古典美感與陀飛輪技術,錶盤6時位置透視精密細緻的陀飛輪美態,成為整個設計焦點。錶盤外緣的日期數位由中 置指標指示,其排列於3時及9時位置轉向,配合錶主閱讀視線;9時位置設有動力儲存顯示,清楚指示70小時動力儲存的剩餘狀態;12時位置則裝配24小時 盤顯示功能。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錶盤的寬裕尺寸及層次分明的佈局,以及楔形刻度、寶齊萊特色數字字款與時分針設計令各功能顯示清楚有致之餘,亦為陀飛輪 賦予時代感,再配以名貴玫瑰金錶殼,充滿華貴優雅的風格。馬利龍陀飛輪限量腕錶全球限量製作188枚,是腕錶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珍品。

 

 

另 一款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限量版腕錶亦是展會上的亮點,此款腕錶把萬年曆與計時兩大功能二合為一,萬年曆功能在12時位置設日期顯示、6時位置設星期顯示、 9 時位置設月份及閏年顯示,3 時位置設月相顯示,各項顯示功能直至2100年均無須調校。腕錶精巧的CFB 1904自動上鏈機芯更兼具飛返計時功能,測速計刻度由錶盤外緣移到錶圈之上,與品牌堅守的實用功能為本理念一致。

 

品 牌設計師利用不同層次及修飾處理,令萬年曆及計時顯示佈局清晰易讀:6時位置的小時計時盤、9時位置的分鐘計時盤及12時位置的小秒針盤分別鑲嵌於微凹的 日曆顯示盤內,連同中置的計時秒針,各種功能顯示絕不混淆。腕錶各項細節設計如楔形時標、寶齊萊獨有的字款及數字、劍形夜光時、分針等極富時代感,計時指 針為黑色或玫瑰金色;典雅的啞光錶盤則為銀色或黑色,計時盤及分鐘刻度經磨砂處理,呈現悅目光澤質感對比;炭黑色月相盤綴以一輪銀色月亮,配以高貴的玫瑰 金錶殼,造型簡潔優雅。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錶限量版僅發行 100 枚,更顯其珍罕身價。

 

 

bob4

馬利龍萬年曆計時碼限量版腕錶

 

還有煥發華貴優雅的白蒂詩系列,交織鏤空的錶殼設計造工精妙,外型及顏色亦極富立體層次感。白蒂詩(Pathos)一詞代表尊貴與激情,白蒂詩系列亦深得這內涵神髓。製錶師及研發人員以品質和獨特風格為原則,在研發時貫注無限熱誠,令腕錶內外都散發獨一無二的美感。高雅大方的錶盤以簡約瑰麗裝飾細節作點綴刻度與羅馬數字微泛光華錶冠的編制紋裝飾與錶殼光環設計呼應細節處理一絲不苟。白蒂詩系列配備優質機芯,系列備有精鋼、精鋼配18K玫瑰金及鑲鑽款式,無論配戴白蒂詩 Queen 腕錶還是尺碼稍小的白蒂詩Princess腕錶,同樣充滿品味和氣派。

 

 

bob5

白蒂詩系列腕錶

bob6   bob7

交織鏤空的錶殼設計造工精妙,外型及顏色亦極富立體層次感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