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氧護膚新星 – Caudalie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

by mabel

今年Caudalie 於抗氧護膚領域上再邁進一大步,將專利葡萄籽多酚與高效穩定性維他命C結合,成功研制出Polyphenol 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為抗氧護膚寫上新的一頁………

 

 

calie1

Caudalie 香港專門店

aa1
     

ANTI-WRINKLE DEFENSE SERUM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精華液

           aa2ANTI-WRINKLE PROTECT FLUID葡萄籽C15高效抗氧保濕日霜SPF 20 PA++

cada3

ANTI-WRINKLE EYE AND LIP CREAM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眼唇霜

法 國護膚品牌Caudalie自1995年成為首個發現葡萄籽多酚高效抗氧護膚功效的品牌,推出的產品以專利葡萄籽多酚為主要成份,發揮高效抗氧效能。今年 品牌於抗氧護膚領域上再邁進一大步,將專利葡萄籽多酚與高效穩定性維他命C結合,成功研制出Polyphenol 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為抗氧護膚寫上新的一頁。

 

日 前,品牌的創辦人Bertrand Thomas親自來港主持全新Polyphenol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發佈會,向我們解釋此系列產品的理念和功效。會上還有科研技師即場示範經過脂 肪酸穩定化技術穩定後的葡萄籽多酚,與未經穩定的葡萄籽多酚的分別,讓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自由基是不穩定的分子,不斷攻擊及改變表皮層的肌膚細胞,並同時攻擊位於肌膚深層、負責鞏固皮膚的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和膠原蛋白,最終導致細紋和皺紋出現。氧化正是導致面上80% 皺紋及暗沉膚色的元兇。

 

Caudalie 將穩定葡萄籽多酚與穩定維他命C結合,發揮高效阻截自由基效能。Caudalie是護膚業界中首個成功把這兩種分子穩定並且結合的品牌。Caudalie 的專利葡萄籽多酚高效對抗自由基,其效能比維他命E高出1萬倍之多。經過脂肪酸穩定化技術穩定後的葡萄籽多酚,能高效抑制氧化源頭,例如紫外線、壓力、污 染等,並同時保護肌膚基本物質包括透明質酸、彈性蛋白及膠原蛋白等的數量和質素。而維他命C雖被譽為”超級維他命”,但卻是維他命家族中最脆弱的。正因如 此,在成分研發過程中必須找出正確方法將之穩定,否則就會失去應有效能。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中的維他命C經過脂肪酸穩定化處理,其高度活性得以完整 保存,高度發揮阻截自由基的效能,同時保護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兩種強大成分結合起來所產生的協同效應,相比於兩種物質單獨使用的效果之總和,大大加強了 抗衰老效能!

 

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產品包括:

ANTI-WRINKLE DEFENSE SERUM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精華液   HK$450 / 30ml

高效抗氧精華液於系列中擁有最高濃度的活性成分,如保護膜般包裹肌膚,防止肌膚受外在環境入侵造成細胞損傷,同時深入皮膚底層,修補皺紋問題。

ANTI-WRINKLE PROTECT FLUID葡萄籽C15高效抗氧保濕日霜SPF 20 PA++   HK$400 / 40ml

多功能的高效抗氧日霜,結合防曬功效,保護肌膚免受UVA及UVB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侵害。持續使用,面上皺紋得以改善。

ANTI-WRINKLE EYE AND LIP CREAM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眼唇霜  HK$320 / 15ml

此乳霜狀的眼唇霜能改善眼唇周邊肌膚問題如氧化、皺紋、黑眼圈及浮腫等。蘊含穩定性葡萄籽多酚及維他命C終極抗氧組合,以及具即時緊緻效能的蕨類植物提取物及五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這幾天在家試用了這三款產品,覺得產品的抗皺功效真的超讚,不但細紋淡化了,肌膚也變得柔滑有神采,加上質地清爽水潤,不會油膩,真心推薦給大家!

 cada4

會上有科研技師即場示範經過脂肪酸穩定化技術穩定後的葡萄籽多酚,與未經穩定的葡萄籽多酚的分別

 

cada5

Caudalie的創辦人Bertrand Thomas先生

 

 

會後,我還有機會與品牌的創辦人Bertrand Thomas先生作了簡短的訪問,他還分享了一些給香港女士的護膚貼士,現與大家分享:

 

Fashion-premier : 新研制的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會否較針對西方女士肌膚,將來會否推出專為亞洲女士而設的護膚系列呢?

Bertrand Thomas : Caudalie所有的護膚系列都是為全球女性而設的,像葡萄籽C15高效抗氧系列中的穩定性葡萄籽多酚及維他命C成份,在不同的肌膚都會發揮高度的效能。

 

Fashion-premier : 香港天氣特別潮濕,你覺得香港女士們在護膚方面應特別留意些甚麼?

Bertrand Thomas : 我認為香港女士的皮膚是全世界最好的,因為她們每天都注重護膚。香港天氣很特別,又熱又濕,建議妳們放一支 Caudalie Grape Water Soothing Moisturizing Spray在手袋,有需要拿出來往面上噴一噴,它的cooling effect 可立即舒緩炎夏的悶氣,我每次來香港都會帶上一支傍身!

 

Fashion-premier : 那在夏日護膚方面,又有甚麼秘訣呢?

Bertrand Thomas : 在炎熱的天氣下,潔膚是最首要的,我特別推薦香港女士們使用Caudalie Gentle Buffing Cream,這面部磨砂霜的粒子特別細小柔軟,質地輕柔,性質溫和,敏度皮膚也可使用。接著可以使用具有潔淨及保濕效能的Caudalie Moisturizing Toner,用後你會感到肌膚特別清爽淨化。

 

Fashion-premier : 你認為美麗的定義是甚麼?

Bertrand Thomas : 真正的美麗應包含內在美與外在美,擁有美麗的肌膚和外表還需要健康的身體與豐富的心靈來保養,我相信內外兼備才是真的美麗!

 

 

 

cada6

Bertrand Thomas先生推薦的夏日護膚產品:

Caudalie Grape Water Soothing Moisturizing Spray

Caudalie Gentle Buffing Cream

Caudalie Moisturizing Toner

CAUDALIE 香港專門店地址:

3 Gough Street, Central

電話:+852 2319 100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