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祼妝眼影盒 打造多變眼妝

by fp team

這裡為大家推介植村秀新推出的祼妝眼影盒 Sweet Beige Brown Palette,簡單實用,只需一盒,便可塑造多變的眼妝……

 

 

 

ssh1

 不 同的眼妝可以讓你在不同的場合展現不同的形象和風格,時而冷豔,時而甜美,帶來不一樣的感覺。這裡為大家推介植村秀新推出的祼妝眼影盒 (Sweet Beige Brown Palette),簡單實用,只需一盒,便可塑造多變的眼妝。這色彩完備的眼影盒可以讓大家隨著自已的喜好與心情調教出深淺不同的眼影,打造多變的眼妝效 果,以配襯不同的服裝造型。讓活潑好動的你,或時尚型格的你,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限量版的祼妝眼影盒,可隨意更換其他顏色眼影或胭脂,讓你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眼影盒。此外,盒子十分輕巧,旅遊零售專櫃限量版更配以華麗黑色化妝袋及專業眼影掃,方便攜帶。

植村秀祼妝眼影盒Sweet Beige Brown Palette 由免稅店零售專櫃獨家發售   免稅價:HK$580

 

 

 shu uemura免稅店零售專櫃:

DFS T Galleria – 力寶太陽廣場

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  2302 6888

DFS T Galleria – 希慎廣場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   2239 66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