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Peak Preformence 登陸尖沙咀海港城

by fp team

來自瑞典的滑雪及休閒品牌Peak Preformence今年進軍中國市場,剛於尖沙咀Harbour City開設首間旗艦店。全新秋冬季的戶外系列Active Collection及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經已陸續上架…….

 

 p1

來自瑞典的滑雪及休閒品牌Peak Preformence戶外系列

 

 來 自瑞典的滑雪及休閒品牌Peak Preformence今年進軍中國市場,剛於尖沙咀Harbour City開設首間旗艦店。全新2013 秋冬季的戶外系列Active Collection及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經已陸續上架,款式豐富選擇多,若你喜歡滑雪或一向追求優質實用的時尚休閒服裝,不妨到此店潮聖,尋找鬧市中的這遍綠洲。

 

擁有超過25年出產滑雪及戶外服飾歷史的Peak Performance,於1986年在瑞典勝地Åre (奧勒) 創立,最初只是為了替自己及朋友生產滑雪裝束, 到了今天Peak Performance已發展成為北歐最大的運動時裝品牌,業務遍及20多個城市。品牌故事由1986年瑞典耶姆特蘭省山區一條小村落奧勒(Åre)開 始。一天,三名滑雪好手坐在一起討論一些親身的體會。第一,為甚麼市面上沒有他們想穿的衣服?他們想要實用又簡單的設計,款式不浮誇也不沉悶。 Stefan Engström是曾多次奪得世界盃的世界級滑雪好手,Peter Blom則是瑞典頂尖滑雪雜誌的總編輯,而Christer Mårtensson為美術指導兼設計師。最後他們決定創立Peak Performance,由最初只設計滑雪服裝一直發展至今已擁有更多元化的產品系列。

 

 

p2   p3

全新2013 秋冬季的男女戶外系列Active Collection

 

 

品 牌對滑雪服飾有一套嚴謹要求及完善發展概念。揉合其豐厚經驗,設計品味,對自由滑雪狂熱份子及嚴峻雪地環境的見解,推出了本季重點單品The AERO jacket 航空夾克。以一線航天高科技技術打造, 線條簡潔,是頂尖創意及高科技的合體。夾克以Aerotherm技術打造,每件夾克內均內置保溫控制系統以品牌革命性的納米保溫技術啟動! Aerotherm的對外抗壓技術源於美國太空總署NASA及太空旅遊所研發,故能阻斷地面與太空兩極間高溫和冰寒間外在溫差。並能提供高達8倍保溫存熱 效能,超越世界上任何一種物料。並選以能隨人體活動的擴展透氣性能拉鍊,確保快速排氣,維持內裡微溫差,達至高恆溫存熱效能。

 

本 季另一重點單品是The Chilkat 夾克。Chilkat夾克主要選料為品牌獨家新研發2層厚HiPe Ace布料所打造,具優良性能,賦予高自由活動能力和玩味設計。拉伸力特強,高透氣性和Thermo°Cool®保持內裡舒適暖感,與外在惡劣天氣抗衡。 備有特長側面通風拉鍊,多用袋設計和配以仿如頭盔的保護式連衣帽,時尚實用。

 

品 牌更與一眾世界知名,經驗豐富的登山嚮導如 : Silvio “Gnarro” Mondinelli, Erwan Le Lann 及西班牙的Edurne Pasaban攜手合作,以超輕高科技物料打造經典登山系列──【黑暗之光系列 Black Light 4 Season 夾克 】。新系列選以更耐用,專業透氣保護面料Gore-TEX,特為極端環境氣候下和無情險峻山區地形歷險而全新打造。

 

 

p13   p11

 全新2013 秋冬季的男女戶外系列Active Collection                                                                                                                                                 

 至 於本季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好處在既保暖又富城市感,集舒適與時尚於一身。品牌將對頑抗野外嚴峻困境概念設計,如人體保護殼概念,對溫差絕緣和層次混搭等的嚴 謹要求注入了此休閒系列當中,將功能性結合城市時尚。設計團隊精挑天然材料與高技術面料相互結合,整體造型層次具備戶外系列混搭特色,並更著重輕身及保暖 防溫差等功能性。

 
p4

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女 裝系列的焦點款式包括Ruth Jacket 防風羊毛大衣,給予時尚女性在漫漫嚴冬無限暖意,其選料為3層混羊毛針織結合防風工序處理,加以優質棉針織襯裡所打造而成。當中的高密度羊 毛更經Teflon®作塗層防水加工特別處理,提供溫暖手感及全面保護。剪裁富修身時尚美感,去除寒冬大衣的臃腫累贅感,圖案設計及用色也充滿瑞典雅致休 閒品味。

 

至 於男裝的單品亮點則有Ernest Peacoat,同以以防水意大利羊毛打造,簡潔外觀內蘊藏豐富的工藝及時裝學問,其百分百密縫接合技術,配以塗層防水加工特別處理,備有防水薄膜,選色 沉靜樸實,散發自然氣質。大衣配以防水可拆式綿羊毛領,雙口袋式設計和功能性領貼,以抵禦濃冬城中強風來襲,更可增添你的型格氣質!

 

另又值得讚的是男裝的Chase Jacket和女裝Anne Jacket,同以三層的Gore-Tex面料混以Peak Performance 獨家研發的意大利棉特別訂製。足見品牌對高質物料的堅持及熱愛!

 

 

p5

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p6

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p7

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p8   p12

秋冬推出的城市男女休閒系列Casual Collection

 

 

 

 

店舖地址 :

 

尖沙咀海港城2208號店                          Tel.: (852) 2736 959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