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之花 – DKNY Be Delicious City Blossom 香氛

by fp team

DKNY全新香氛系列DKNY Be Delicious City Blossom創作靈感來自紐約市的天台花園。大樓頂層的花園,鳥語花香,是現今紐約時尚女性最愛的休閒雅聚之所。dkk1

 

DKNY Be Delicious City Blossom Rooftop Peony

以蜜柑、佛手柑、粉紅蘋果和黑醋栗為前調。玫瑰香源、牡丹和紅桑子的氣息餘韻為香氛注入清新醉人的果香和花香。檀香木、琥珀和木樨草(Reseda)的基調令香氛感覺更實在。

 

 

 

DKNY 全新香氛系列DKNY Be Delicious City Blossom,創作靈感來自紐約市的天台花園。大樓頂層的花園,鳥語花香,是現今紐約時尚女性最愛的休閒雅聚之所。紐約市的心臟處處飄蕩著玫瑰、牡丹、 紫羅蘭、小蒼蘭的香氣,為全新的City Blossom香氛帶來充滿城市氣息的調子。

dkk2

DKNY Be Delicious City Blossom Urban Violet

以蜜柑、黑莓、紅桑子和紅蘋果為前調。玫瑰、小蒼蘭和紫羅蘭為香氛帶來輕柔感覺,基調的檀香木、鳶尾草和麝香增添木香重心。

 

 

 

 

DKNY Be Delicious Limited Edition City Blossom Rooftop Peony 50ml EDT HK$460

DKNY Be Delicious Limited Edition City Blossom Urban Violet 50ml EDT HK$460

 

發售3月上旬

 

銷售點:

香港 :   SOGO 1/F (銅鑼灣)、永安百貨(上環)。

九龍 :   Citysuper (海港城) 、FACES (海港城海運大廈)、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   新八佰伴。

查詢電話: 2831 4639  (銅鑼灣SOGO)

Facebook: DKNY Fragranc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