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香氛品牌Penhaligon’s 登陸海港城

by fp team

逾140年歷史的經典英國香水品牌 Penhaligon’s 現已登陸香港,並於海港城開設首間臨時商店。

 

 

 

pe1 

Blenheim Bouquet 100ml

pe2

Juniper Sling 100ml

 

 

Penhaligon’s臨時商店設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三樓Kiosk A香港顧客現在可於臨時商店率先體會品牌帶來的獨特香氛體驗。而Penhaligon’s將於今夏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開設旗艦店。

 

臨 時商店展示Penhaligon’s多款精緻的香水系列,當中包括逾30種別樹一幟的香水,每一種都是為個別顧客群的需求而特別研製。品牌受到其創辦人 William Penhaligon的啟發,並傳承了他的無窮創意和創新精神,不斷研製出各種尊貴香水。Penhaligon’s堅持只與能夠詮釋其獨特創意的專業香水 調配師合作,包括Bertrand Duchaufour、Olivia Giacobetti及Olivier Cresp等,研製出不被潮流所主導的全新香氛。

 

Penhaligon’s 臨時商店展示的香水種類繁多,包括以Blenheim Palace為靈感、於1902年研製的Blenheim Bouquet香水,以及以最經典、最具情調的倫敦乾毡酒(London Dry Gin)為靈感的醉人香水Juniper Sling。

 

 

pe3

 

 

Penhaligon’s 臨時商店:

尖沙咀海港城

港威商場三樓Kiosk A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