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亞太區首間概念店 Sa Sa Supreme 一站式美容熱點

by fp team

莎莎剛於香港開設其亞太區首間概念店 – Sa Sa Supreme,為愛美一族帶來最全面體貼的化粧零售及美容服務。Sa Sa Supreme座落於香港銅鑼灣禮頓中心……

 

 

sas1

sas2

莎莎剛於香港開設其亞太區首間概念店 – Sa Sa Supreme,為愛美一族帶來最全面體貼的化粧零售及美容服務。Sa Sa Supreme座落於香港銅鑼灣禮頓中心,樓高兩層、佔地約二萬呎,是一個匯聚美容、造型及餐飲服務的一站式消閒新熱點。

 

Sa Sa Supreme,顧名思義是莎莎店的華麗版,要為大家打造奢華品味生活。新店一改莎莎以粉紅色及白色為主調的設計,以閃爍瑰麗的金色為主調,包括黃金色、 銅金色及玫瑰金色,以深淺不同的金色調區分店內各個區域,方便顧客尋找自己心儀貨品。包括黃金的護膚區、銅金的香水區、及玫瑰金的化粧品區。店內還增設獨 有的全新電子互動空間,系統配備關鍵字的搜尋功能,能方便快捷於產品林立的店內尋找合適的產品推介,讓顧客能掌握所有產品的功能及最新推廣詳情。會員更可 透過系統即時查閱帳戶資料及積分情況。

 

Sa Sa Supreme 亦破格邀得多個國際殿堂級化粧品牌進駐,首次於店內設立品牌專櫃,當中包括 ANNA SUI、BOBBI BROWN、M.A.C. 及首次進駐香港韓國人氣化粧品牌 banila co.等。另更與多家美容品牌合作,打造香港首個同時設立多個 Beauty Salon 的美容熱點,包括 SUISSE PROGRAMME、METHODE  JEANNE PIAUBERT、ESTHEDERM、GUINOT、MURAD、LA COLLINE、TRANSVITAL 與及首次於香港開設 Beauty Salon 的 COLLISTAR 等。還首次引入星級 Hair Salon LEIGHTON AVEDA CONCEPT SALON 與及潮流 Nail Shop。

 

Sa Sa Supreme內更設有 caffe HABITU the table 咖啡店,打造休閒品味生活。此外, Sa Sa Supreme還特別設置了創意設計空間作定期展出之用,除了會與不同機構合作展出不同主題的作品外,莎莎更會預留場地予本地有意於文化藝術方面發展的青 年藝術家作展出之用,務求能為香港的年青一代提供一個發展平台,貫徹莎莎把藝術融入生活,漂亮活出每一天的宗旨。

 

sas3

sas4

sas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