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Gisele Bundchen 出任H&M 2014夏季廣告代言人

by fp team

Gisele Bundchen除了為H&M拍廣告片外,還與鼎鼎大名的制作人Bob Sinclar合作,在錄音室錄制H&M廣告歌《Heart of Glass》…….

 

him1

Gisele Bundchen與鼎鼎大名的制作人Bob Sinclar合作,在錄音室錄制歌曲《Heart of Glass》

 

him2

Gisele Bundchen在錄音室錄制歌曲《Heart of Glass》

 

H&M今季再度邀請超模Gisele Bundchen 出任品牌的2014夏季廣告代言人。火辣的性感造型展示了Gisele多年不變的完美身段。

 

Gisele Bundchen除了為H&M拍廣告片外,還獻唱廣告歌曲,與鼎鼎大名的制作人Bob Sinclar合作,在錄音室錄制歌曲《Heart of Glass》。H&M,GiseleBob Sinclar更會將歌曲的下載收入捐贈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大家只需通過 iTunes下載《Heart of Glass : http://smarturl.it/Heart0fGlass,便可以為慈善出一分力!

 

有興趣的話,可於youtube瀏覽歌曲製作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VSzCJVlxzI&list=UU4rasfm9J-X4jNl9SvXp8xA

 

him3

廣告拍攝花絮

 

him4

Gisele Bundchen火辣的性感造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