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HOMME T-PUR控油止汗系列 代言人彭于晏現身分享

by fp team

男士護膚品牌BIOTHERM HOMME推出 T-PUR控油止汗系列,並假天際100舉行「BIOTHERM HOMME新一代亞洲代言人發佈會」,向大家介紹亞洲區新代言人彭于晏。彭于晏是繼金城武後,出任BIOTHERM HOMME的新一代型男代言人。

 

 bioth1

彭于晏新一輯廣告片段

 

在 發佈會上,品牌除了率先首播彭于晏新一輯廣告的拍攝花絮片段外,彭于晏還親自到現場與我們分享拍攝感受與及護膚心得。彭于晏形容自己是個愛美的男士,「愛 美並不是女性的專利,我自己也對護膚方面甚有要求和研究,絕不能兒戲。」彭于晏再表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廣告片融入了男士的都市生活元素,特別是在車上 拍攝的一幕,對於愛車的我簡直是寓工作於娛樂,令我特別投入拍攝。」 最後,品牌為彭于晏送上包裝成書本的禮物,內附有整套T-PUR系列產品,寓意一個成熟的都市男士不但需具備豐富的知識文化,而個人護理亦是文化寶藏之 一。

近年彭于晏事業如日方中,他剛在票房屢創新高的愛情電影「分手合約」中飾演的二十來歲小伙子角色深深打動觀眾的心。 今年夏天,他更會以硬朗的武打戰士形象出現在武打片中。彭于晏健碩的身形和樂觀個性令亞洲各地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bioo1

品牌為彭于晏送上包裝成書本的禮物,內附有整套T-PUR系列產品

bioo2

品牌為彭于晏送上包裝成書本的禮物

 

bioth2

T-PUR控油止汗系列

 

 

為 了幫助男士趕走面部多餘油份及汗水,BIOTHERM HOMME研發了T-PUR控油止汗系列,成份中的 L. Digitata掌狀海帶精華能夠抑制潛在的致病細菌和微生物的生長,當與鋅結合後,能發揮監管作用,防止皮脂產生。同時也起著抗菌作用,淨化皮膚,令肌 膚更潔淨清新。此外,Perlite火山礦物珍珠岩 由火山岩石提取的珍珠岩是具有特強吸油及止汗效果的礦物,能保持面部肌膚乾爽,防止油光滿面。再加上BIOTHERM的皇牌成份Life Plankton™水源再生因子,有提供舒緩保濕的功效,令肌膚平滑健康。

 

T-PUR控油止汗系列的控油3+1步曲效果顯著:

Step 1:CLEANSE 潔膚 BIOTHERM T-PUR Clay-like Unclogging Purifying Cleanser 控油收毛孔潔面膏 泥狀潔面膏兼具輕柔磨砂效果,能清除油脂污垢,有效去除面部角質,令肌膚感覺乾淨清新。(125ml支裝 零售價:HK$200)

 

Step 2:TONE 收緊毛孔 BIOTHERM T-PUR Purifying Mattifying Pore Reducer Lotion 控油收毛孔爽膚水 即時控油收毛孔,皮膚更顯爽潔無油光,改善膚質,並舒緩肌膚及保持皮膚酸鹼度平衡。(200ml樽裝 零售價:HK$250)
 Step 3:TREAT 補濕控油BIOTHERM T-PUR Clean Skin Effect Mattifying Moisturizer 控油收毛孔補濕露

有效減少面部油光,長效保持8小時 。 (50ml樽裝 零售價:HK$320)

 +額外急救去瑕疵(去暗瘡印)

BIOTHERM T-PUR SOS CORRECTIVE Moisturizing Concentrate 控油收毛孔急救精華

超微煥膚複合物及生薑精華能發揮煥膚功效,淨化皮膚;銅、鋅及甘草則有助保持毛孔暢通,舒緩皮膚。使用一個月,有效改善膚質,減少皮膚瑕疵。(50ml支裝 零售價:HK$320)

 

 

BIOTHERM Boutique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2樓218舖     2698 7707

又一城UG-30     2265 7983

創紀之城五期APM大堂樓層C-21舖    3148 1278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7號舖     2506 3396

旺角新世紀廣場105號舖     2110 2170

屯門市廣場1期1137A舖      2404 2237

上水廣場2樓209-210舖       3104 4578

 

 

BIOTHERM Department Store 美容專櫃:

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3968 2532

旺角朗豪坊西武地下      3514 4272

銅鑼灣崇光百貨地下      2574 5533

尖沙咀崇光百貨地庫一層                3556 1035

尖沙咀海運大廈F1 – Faces            3188 0195

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2110 4216

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           2367 6238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  Harvey Nichols Beauty Bazaar高層一樓109號舖      39062320

荃灣千色店地下         2419 0556

佐敦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地下            2783 8071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八佰伴地下           853-2872 562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