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 Me 給自己的禮物

by fp team

新推出的Lanvin Me是一款充滿原創氣息的女士香水,其創作靈感來自法國Lanvin品牌以及品牌創作總監Alber Elbaz的時裝世界。

 

 

 

lanv1   lanv2

 

 

Lanvin Me將時裝與香水的世界結合在一起,它的盒子為頗具傳奇色彩的Lanvin藍色及裝飾,就像一款禮物,上面有一隻浮雕效果的金色蝴蝶結。香水瓶設計充滿時 尚感,厚重的玻璃瓶身象徵著自信與持久的魅力。黑色香水瓶蓋上雕刻著Jeanne Lanvin的愛,令人印象深刻。瓶頸還飾以柔和的金鏈裝飾以及藍色調的寶石, 是時裝與情感之間的結連。

 

 

 

 

lanv3               lanv4

 

 

 

Alber Elbaz解釋道:“Lanvin Me是一位獨立的女性,但這並不意味著她是一位個人主義者或一個非常自戀的人。她是一位充滿獨立精神的女性因為她也想到自己。她注重自己的內在或她的穿 著,而不是將尊重它人放在比自己還優先的位置。Lanvin Me是一款充滿禮品意味的香水,她將Lanvin Me視為給自己的禮物。”
在 日前的Lanvin Me發佈會上親身感受到甜蜜溫柔的香水氣味,一種帶有巴黎韻味的的獨特香氣,繁複,迷人,與眾不同!大會還特別炮製了一款藍莓味法式小夾心餅 macaron,以配合香水主題。這款性感的花香韻調香水是由Alber Elbaz與調香師Domitille Bertier合作創作的,甘草根與藍莓襯托著香水前調的果味氣息,晚香玉給香水主調帶來激情,迷人的香水基調包括令人嚮往的甘草根。“我想要一款充滿光 明感的香水,它應該非常迷人而優雅;我也希望這款香水有一絲Lanvin品牌的藍色韻調,這就是為何要在這款香水用到閃亮的藍莓韻調的緣 故。”Domitille Bertier解釋說。

 

 

 

lanv5               lanv6

 

lanv7               lanv8

 

 

 

產品系列:

Lanvin Me Natural Spray EDP 80ML HK$800
Lanvin Me Natural Spray EDP 50ML HK$600
Lanvin Me Natural Spray EDP 30ML HK$400
Lanvin Me Body Lotion 150ml HK$255
Lanvin Me Shower Gel 150ml HK$235

 

LANVIN香水專櫃: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2110 1085
銅鑼灣祟光百貨1/F     2831 4672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0 0107
尖沙咀祟光百貨   3556 1098
尖沙咀Faces   3102 1680
澳門新八佰伴   (853) 2875 057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