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 30年的美麗與智慧

by mabel

不知不覺Burt’s Bees已踏入30周年人們30的女人最美美麗與智慧兼容Burt’s Bees的經典面部產品也從歲月中擷取智慧由最初的原創蠟燭到今天深受歡迎的經典蜜蠟護唇膏,全部都是從天然的理念出發……

bbe1

 Burt’s Bees 的30歲生日cupcake

 

bbe9

Burt’s Bees 30周年產品發佈會現場滿載歡樂氣氛

 

有 用過Burt’s Bees 這個純天然護膚品牌的產品嗎?不知不覺Burt’s Bees已踏入30周年了,人們說30的女人最美,美麗與智慧兼容,Burt’s Bees的經典面部產品也從歲月中擷取智慧,由最初的原創蠟燭,到今天深受歡迎的經典蜜蠟護唇膏,全部都是從天然的理念出發。

 

Burt’s Bees認為來自蜜蜂的成份和產品是自然界不可或缺的最佳瑰寶。品牌的實驗室把成份放置在攪拌碗,而非試管內,如同自家製作的美食,為肌膚帶來美妙的滋 味。Burt’s Bees日前特別為慶祝30周年舉行了產品發佈會,為我們介紹品牌多款熱門產品,包括有香橙保濕潔面膏Orange Essence Facial Cleanser、甘菊深層潔面膏、玫瑰甘油爽膚水、田園蕃茄深層潔淨爽膚水、玫瑰全效修護精華油、香桃柳樹皮磨砂膏等。

 

bbe3

Burt’s Bees 30周年產品發佈會上,大家在試用Burt’s Bees的熱門產品

 

bbe4   bbe5

Burt’s Bees 30周年發佈會特別設計的精致小食及飲品

 

特 別喜愛香氣清新舒爽、100% 天然的香橙保濕潔面膏,成份有橙油及皂樹皮精華,有助清除污垢及多餘油脂。香橙蘊藏豐富維他命C及強效抗氧化物,加上橄欖及燕麥油、蘆薈及植物性甘油,有 助滋養肌膚。另一款甘菊深層潔面膏則具有清涼及舒緩特性,蘊含薄荷醇、洋甘菊及蘆薈,深層清潔同時,亦有效溫和及軟化肌膚。

潔 面後,可以用揉合蕃茄、青瓜及芫茜精華的田園蕃茄深層潔淨爽膚水,去除殘留的潔面產品,並可為你收緊毛孔。另外,玫瑰全效修護精華油特別適合乾性皮膚。此 精華油蘊含十一種必要天然植物萃取,具保濕功效,並有助對抗自由基的傷害。其最讚之處是可同時用於面上或眼部及嘴唇周圍肌膚,也可將兩三滴修護精華油混合 於常用的保濕霜中使用。

 

 

bbe6

Burt’s Bees熱門產品

 

bbe7

Burt’s Bees 30周年產品發佈會上,大家在試用Burt’s Bees的熱門產品

 

 

bbe8

Burt’s Bees熱門產品系列, 包括:

 

香橙保濕潔面膏
HK$ 198/ 120g

甘菊深層潔面膏
HK$ 198/170g

玫瑰甘油爽膚水
HK$ 238/236ml

 

香桃柳樹皮磨砂膏
HK$ 198/110g

田園蕃茄深層潔淨爽膚水
HK$ 238/236ml

玫瑰全效修護精華油
HK$ 468/ 29.5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