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DALIE 聖誕護理套裝精選

by fp team

為了迎接聖誕佳節,CAUDALIE 特別推出多款護理套裝,現為大家精選一些抗衰老護理套裝及身體修護產品,讓大家以最佳狀態歡度佳節…..

 

CAU1

PREMIER CRU SET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套裝  售價: HK$788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15ml

– 送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潤澤露Premier Cru 20ml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眼霜  提供强效的抗衰老修護改善眼部肌膚問題。高效保濕緊緻眼部肌膚,並有效撫平眼部細紋減退黑眼圈及去除眼部浮腫。眼霜亦可用於唇部四周肌膚及面部表情紋。含有輕柔亮粉和珍珠光末為肌膚帶來明亮的效果深受化妝師的喜愛。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潤澤露 為肌膚帶來抗衰老修護有效緊緻肌膚和減淡皺紋。高效保濕激活肌膚細胞更生令肌膚回復理想密度。

 

CAU2

VINEXPERT SET  葡萄藤提升緊緻套裝  售價: HK$690

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VINEXPERT Firming Serum 30ml   

– 送葡萄藤緊緻亮采滋潤日霜VINEXPERT Radiance Day Cream SPF1510 ml

– 送葡萄藤提升緊緻修護晚霜VINEXPERT Night Infusion Cream 10ml

 

葡萄藤提升緊緻精華 蘊含高濃度的白藜蘆醇,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活化細胞,發揮緊緻抗皺功效,重塑輪廓。

葡萄藤緊緻亮采滋潤日霜 有效滋養、緊緻、抗皺,同時能亮澤肌膚。天鵝絨般質地的乳霜加上粉紅色珠光亮粉,可為肌膚加添光澤生氣。

葡萄藤提升緊緻修護晚霜 有效深入肌膚底層,促進骨膠原及彈性蛋白的製造,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此乳霜不會引起粉刺,防止毛孔堵塞,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CAU3

VINE BODY LUXURY SET  葡萄籽肌膚呵護套裝  售價: HK$268

葡萄籽身體修護霜Vine Body Butter 200ml

– 送葡萄籽手部修護霜Hand and Nail Cream 75ml

 

想一次過為身體肌膚、雙手及指甲提供滋潤,同時抗衰老,是聖誕佳節送禮的理想之選。

葡萄籽手部修護霜 集保濕、柔軟、抗衰老功效於一身。蘊含豐富香橙果肉,氣味芬芳怡人,令雙手柔滑細致。

葡萄籽身體修護霜 蘊含豐富的紅酒酵母萃取物、葡萄籽脂、葡萄籽油及乳木果油,有效深層滋潤及修護乾燥肌膚。能修復皮脂膜,讓因乾燥而引起的痕癢、脫皮、繃緊等問題得以改善。

 

 

CAU4

SMALL HARVEST 葡萄籽手部修護套裝 2013-2014 限量版   售價: HK$188

葡萄柚子手部修護霜 30ml

青檸花蜜手部修護霜 30ml

黑加侖子手部修護霜 30ml

 

這3 款手部修護霜的香氣靈感來自史密斯拉菲特酒莊的著名葡萄品種 - 梅洛(Merlot)、赤霞珠 (Cabernet) 及蘇維翁 (Sauvignon)。包括滲出淡淡野生黑莓的香氣的黑加侖葉手部修護霜、及帶淡雅的青檸花蜜香氣的青檸花蜜手部修護霜,及揉合了柚子和甜橙的香氣的葡萄柚子手部修護霜。三款醉人的香氣令人精神煥發。

限 量版手部修護霜的特製配方極為天然,蘊含98%天然成分,並含有Caudalie 獨家的葡萄藤及葡萄成分。配方還包括有機公平貿易的乳木果油、滋潤紓緩的脂肪酸、促進肌膚軟化更生的牛油果油及橄欖油複合物以及具保濕功效的植物甘油。質 感格外柔滑,容易滲透肌膚,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輕柔舒適的保護膜,是雙手保持柔軟、水嫩的美麗秘密。

使用建議:輕輕按摩雙手和指甲直至完全吸收。

 

Caudalie 產品於莎莎發售,查詢熱線:2505 502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