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CAPTURE LIFT 塑造V形面的專業秘方

by fp team

大勢所趨,時下流行的無瑕肌膚是每位女士們渴望擁有的。白晢無瑕的面容以及纖巧緊緻的面部輪廓是今時今日美麗的標准。要達至理想纖顏甚至是V形面的細緻下巴,絕對是一項挑戰

CA2

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shaping Serum
CA3

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modeling Creme

CA7

 想 讓下巴輪廓模糊的U字的面形,變為V形面的細緻輪廓,可參考Dior CAPTURE LIFT的專業解決方案。CAPTURE LIFT是一個專為亞洲女士度身訂造的護膚系列,是針對纖顏美學而開創的前衛科技。CAPTURE LIFT有效為肌膚表面及底層,帶來即時並持久的護膚效果,產品系列針對亞洲女士3大護膚關注頂目:脂肪積聚、水腫及肌膚彈性減少,從而研發出3大針對性 功效的CAPTURE LIFT專業配方:提升、纖顏及重塑。三重功效除了可纖面、塑面從而激活及強化皮膚彈性,效能更由肌膚表層深入紋理,有效提升皮膚,達至持久的V字面形。

Dior 革新的技術Bi-Skin™ STRECH (Bi-Skin™專利高效拉提因子)蘊含天然聚合物,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明薄膜,可帶來即時拉緊效果,讓皮膚看上去立即提升及緊緻。有別於傳統技術, Bi-Skin™專利高效拉提因子具有獨一無二的「型態記憶」功能,比傳統的帶來高12倍的彈性,即使在任何的面部表情後,也能令肌膚自然地回復到原本狀 態。經儀器測試,34位亞洲女士在塗上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shaping Serum後,即時由皮膚科醫生評核所得出的結果顯示,皮膚即時顯著「提升」,比之前緊緻度高21%。

 

CAPTURE LIFT3大針對性功效:

1)  纖顏 ─ 減去囤積脂肪

Dior 新研發的纖顏因子 (V-Slim)針對傳遞訊息的細胞β安多酚,以逆轉脂肪積聚過程。具放鬆、減壓功效的β安多酚,由角化細胞釋出,再干擾脂肪細胞,故有助分解脂肪,並轉 化成為能量, 從而減低脂肪酸。有賴纖顏因子,由角質細胞釋出的β安多酚增加46%,脂肪細胞變小,令面部更纖巧。

2) 重塑 ─ 排走多餘的水分

當多餘的脂肪在皮膚上積聚,很容易阻塞微循環,令血管變得沉重和面部組織腫脹,令水份容易積聚。Dior新研發的酵母萃取物 (Yeast Extract) 能促進微循環運作,面部水分可自由流暢運行,不會滲到附近的皮膚組織,避免不必要的脹大和浮腫,重塑纖細面部輪廓。

3) 提升 – 恢復肌膚彈性和底層支撐

減 少體積只是纖顏的其中一個步驟。要創造一個持久的V面線條,皮膚必須具活力去推動提升,令V字面形不會容易下榻。Dior的革新科技ELASTEM™專利 膠原蛋白重整複合物的核心有兩個主要針對彈性的成分,保持皮膚柔軟的蛋白,以及皮膚組織的彈性蛋白,有提升效果,令皮膚回復彈性,塑造出V字線條。

CA1
Dior CAPTURE LIFT產品系列:


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shaping Serum

玲瓏纖顏緊緻重塑精華素

是集合提升、纖顏與重塑功效於一身的產品,具有即時拉緊及持久的深層護理功效。在34位亞洲女性的自我評估問卷中,她們一致認為面部輪廓改善97%。

售價: HK$790 (30ml); HK$985 (50ml)

 

CAPTURE LIFT Ultra-Stretch Remodeling Creme

玲瓏纖顏緊緻重塑乳霜

具有強效拉緊作用,長期深層提升皮膚的支撐力及彈性,令精華素功能持久發揮,令V形線條得以持久。

售價:  HK$790 (50ml)

 

CAPTURE LIFT V-Liner Ultra-Stretch Corset Mask

玲瓏纖顏輪廓提升面膜

蘊含豐富的Bi-Skin™專利高效拉提因子及Elastem™專利膠原蛋白重整複合物於在不織布物料上的水凝膠質面膜緊貼面部輪廓掛耳式的設計將兩頰及下巴緊緊裹著。面膜可伸展並準確地覆蓋面頰兩邊的V線。有效集中去除浮腫:在面部輪廓上施以壓力,以確保皮膚組織不易回復下榻形態,並給予肌膚涼快感覺,令觸感更良好。在30位亞洲女士完成自我評估問卷中,她們一致認為面形線條得以重塑:100%。

售價: HK$830 (6)

CA4
CAPTURE LIFT V-Liner Ultra-Stretch Corset Mask

CA5

 

 

在日前的產品發佈會上,美容師還特別為我們示範了CAPTURE LIFT產品的獨家的按摩塗抹手勢,這種「面部瑜伽」能為肌膚熱身、促進循環,可令皮膚更易吸收,現與大家分享:

1. 塗抹前,以指尖輕輕地捏皮膚,以向外打圈動作以刺激皮膚促進緊緻。

2. 以拇指和食指輕捏皮膚,由從下巴開始向上至耳朵。重複數次以改善面型。

3. 最後,在面部中心並輕微向上開始塗抹護膚品,在額頭以「扇形」方向塗抹。

 

CA6

 若想再增強纖顏功效,可採用Dior研發的獨家CAPTURE LIFT V-SHAPER纖顏按摩棒在面上進行按摩,可助排水及煥醒肌膚,在塗上護膚品前作好準備。纖顏按摩棒以舒適的矽製成,感覺柔軟如第二層皮膚般,它以人體工程學設計,貼合手形,令產品功效更能發揮。

這 兩星期在家試用了CAPTURE LIFT產品,使用的第一日已感到面部輪廓有即時提升的效果,現在看到下巴也變得尖細了,之前的暗啞面色也有改善,面色也好多了。特別喜愛CAPTURE LIFT的面膜,質感清新舒爽,敷上10分鐘已感覺皮膚收緊了不少,面形也瘦削了。還有產品散發淡淡的柑橘果香及玫瑰花香,有清新減壓的效果,令我精神一 振。

 

DIOR CAPTURE LIFT玲瓏纖顏系列由6月1日起於全線Dior 美妍概念店及Dior 美妍專櫃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