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menegildo Zegna全新男香UOMO 踏步豐盛人生

by fp team

Ermenegildo Zegna推出全新男士香氛UOMO,並特別遠赴意大利Capri著名建築物Casa Malaparte取景,拍攝了一齣充滿電影感的廣告片。

 

 

 

 

um1

UOMO廣告片

um2

意大利Capri著名建築物Casa Malaparte

 

Ermenegildo Zegna推出全新男士香氛UOMO,特別遠赴意大利Capri著名建築物Casa Malaparte取景,拍攝了一齣充滿電影感的廣告片。影片由Jonas Åkerlund掌鏡,故事內容講述男人如何在充滿誘惑的世界裡尋找心靈另一半。影片探索一個全新的男人,一個熱熾追求豐盛生命的Zegna Man,他對生命充滿熱誠,逐步向自己的理想邁進。廣告片由Zegna御用的代言模特兒Ryan Burns演繹,展現了追求自己目標的堅毅和自信、擁有光芒四射的魅力。他首先以一個優雅的姿態出現,遊走於蜿蜒的懸崖,情境撩人又充滿活力。

故 事甫開始便看到Casa Malaparte,是極具歷史價值的建築傑作,它的宏偉、它的美態令人目炫,被稱為「石頭自畫像」。1942年,意大利籍記者及作家Curzio Malaparte於Capri的一個半島上建造Casa Malaparte。Casa Malaparte正是男性堅毅和力量的象徵,形象與UOMO不謀而合。Uomo man踏上其令人步步為營的巨型樓梯,每踏出一步便更接近他的理想目標。他每走一步,反映著他過去的豐功偉績,也投射出未來的鴻圖大計。當他到達頂峰,他 與周遭自然景觀融為一體,還找屬於他的世界。

平 面廣告則由Matthew Brookes負責拍攝,帶出優雅且不言而喻的信息。Matthew把影片中富有靈氣的一刻捕捉了,並透過圖片表現出來。故事的發展,男人和女人最終將會 走在一起,畫面捕捉了雙方命中註定終會相遇的一幕,刻畫出具有野心的男人卻又渴望親密關係的複雜情感。

 

 

um3

UOMO廣告片

 

um4

全新男士香氛UOMO

 

um8

Ermenegildo Zegna邀請了二位男模展現全新男士香氛UOMO

um7

UOMO產品發佈會於Ermenegildo Zegna店舉行

 

在 日前的發佈會上,負責人為我們介紹全新UOMO兩種獨特的成分:Zegna佛手柑和一種獨特的紫羅蘭花香。原來這種天然的Zegna佛手柑是種植自 Zegna位於意大利Calabria的農地,其收成專為用作調配 Zegna香氛,非常專貴。我將香水噴在手腕上,最初感覺香水的前調清新怡人,帶有佛手柑的開朗愉悅氣質,接著香水的前調由清新而漸次加強成帶陽剛味的香 氣,這時性感又迷人的男性魅力慢慢地滲透出來,優雅的香根草香氣和溫暖的雪松氣息漸漸揮發,感覺極之美妙。

香氛的玻璃瓶設計亦獨一無二,瓶身飾以極具動態感的橫間條紋,帶有建築設計趣味,設計靈感源自Casa Malaparte懸崖上的巨型樓梯。

 

um9

UOMO由貴族級的柑橘類Zegna佛手柑和獨特的紫羅蘭花香組成

 

UOMO系列:

Ermenegildo Zegna UOMO EDT Natural Spray        HK$750/100ml

Ermenegildo Zegna UOMO EDT Natural Spray        HK$590/50ml

Ermenegildo Zegna UOMO Hair and Body Wash     HK$390/200ml

 

 

Ermenegildo Zegna香氛專櫃:

香港 :  永安百貨(上環)、APiTA (太古城) 。

九龍 :  Citysuper (海港城)、永安Plus (佐敦)。

澳門 :  新八佰伴。

 

Ermenegildo Zegna専門店:

香港 :    尖沙咀北京道一號、尖沙咀圓方、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中環置地歷山、金鐘太古廣場、銅鑼灣時代廣場。

澳門 :    壹號廣塲、永利。

查詢電話: 2110 9874  (Citysuper 海港城)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