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全新秋冬廣告 與羅馬的愛情故事

by fp team

FENDI 全新2013-14年秋冬廣告及時裝系列向品牌的卓越的工藝和皮草的創意及技術,以及羅馬的豐富文化致敬。

 

 

fendi1

Karl Lagerfeld形容:「2013-2014年度秋冬季系列頌揚FENDI與羅馬的愛情故事,廣告企劃饒富女性嫵媚,讓人聯想到一個富時尚氣息的羅馬假期。」

 

由Karl Lagerfeld於羅馬操刀拍攝的全新FENDI廣告企劃名為「Roman Skyline」(羅馬的天際線),由現時最炙手可熱的兩位模特兒 ─ Cara Delevingne及Saskia De Braw擔綱示範FENDI來季女裝系列,演繹箇中精髓。兩位模特兒以溫婉嫵媚、細緻動人的身段,映襯背景中迷人的羅馬風景,教堂拱頂和歷代的瑰麗宮廷建 築,在日光中投下歷史的剪影,構成獨特的面貌。

 

廣 告展現了FENDI秋冬系列高貴瑰麗的面貌,模特兒散發柔麗的女性魅力,3D皮草刺繡,加上幾何、渾圓而富建築美學的前衛剪裁,廣告結合不同的元素,呈現 出一系列極富時代感的影像。廣告造型的另一焦點是經重新演繹的FENDI經典袋款和全新的Selleria手袋,後者的名字源出於品牌一系列特色手工縫 線,包括Adele 1328、Anna 1322及Peekaboo 1584。

 

fendi2

fendi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