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VES & HAWKES 官方中文網站正式啟用

by fp team

GIEVES & HAWKES 宣佈其官方中文網站www.gievesandhawkes.hk 從本月16日起正式啟用,將提供豐富的品牌資訊……

 

 

 

 

gii1

 

 

 

GIEVES & HAWKES 宣佈其官方中文網站www.gievesandhawkes.hk從本月16日起正式啟用,將提供豐富的品牌資訊,讓大家瀏覽品牌240年的悠久歷史、最新資訊及預覽品牌全球性的時裝系列,細味英倫風尚。GIEVES & HAWKES長期為英國皇室提供量身訂製服務,以精緻巧究的量身訂製工藝聞名於世。

 

大家還可以瀏覽品牌形象大使Alex華天 (奧運馬術三項賽中國代表選手) 參與演出的2014春夏系列宣傳片《科莫午後》,以及來自GIEVES & HAWKES總部倫敦塞維爾街一號的最新資訊。


顧客瀏覽本季最新系列的同時,可利用「預約服務」功能進行網上預約,到指定的中國及香港地區分店,體驗來自世界頂級手工縫製勝地Savile Row (塞維爾街) 的專業英式訂製服務。

 

 

 

 

gii2

 

gii3

 

gii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