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全新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 我不受時間的約束

by fp team

Dressage L’Heure Masquée的中文意思是「隱藏的時間」,喻意:不受時間的約束,只想抓住真正有價值的時刻…….

 

 

hs1   

玫瑰金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處於隱藏時間的狀態)

 

hs2

 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

 

 

 

Hermes 在今年巴塞爾世界鐘錶展上,展示了全新的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系列。Dressage L’Heure Masquée的中文意思是「隱藏的時間」,喻意:不受時間的約束,只想抓住真正有價值的時刻。腕錶構思非常獨特,時針可以完全隱藏於分針底下,你只會看 見表面上在移動的分針,但當你想看到當下的時間時,只要按下按鈕,時針便會重新出現眼前。

 

腕錶還具備雙時區功能,方便你出差或旅遊。腕錶鑲嵌了28顆寶石,表面更綴有品牌 H 字樣的圖紋,設計低調卻奢華,蘊含了Hermes的品牌哲學精髓。

 

hs3   

不銹鋼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

 

hs4

 不銹鋼Dressage L’Heure Masquée腕錶(隱藏時間的狀態)    

 

 

而 經重新演繹的新版Cape Cod系列亦是展會上的另一矚目亮點。Hermes腕錶系列Cape Cod 自1991年面世,成為HERMÈS腕錶設計的經典。新版Cape Cod的設計保留了獨特的曲線弧度及標誌的表耳,並採用了全新設計的錶盤和可替換的錶帶。Tonneau 及 Cape Cod Nantucket型號的錶殼更添加了由Hermes獨家研創的純銀款式,這種全新合金的純銀比例相較傳統的925合金更高,可以持久地保留金屬的獨特光 芒。

hs5   

純銀Cape Cod Tonneau Silver腕錶hs6

純銀Cape Cod Tonneau Silver 鑽石腕錶hs9純銀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 鑽石腕錶

hs10

   

                                                                        純銀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腕錶

 

hs7            

純銀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 鑽石腕錶hs8

純銀Cape Cod Nantucket Silver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