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速效提升肌膚透亮白滑

by fp team

最近試用過Kiehl’s新推出的「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Hydrating & Clarifying Treatment Masque),覺得效果相當好,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kieh1   kieh2

 

最 近試用過Kiehl’s新推出的「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Hydrating & Clarifying Treatment Masque),覺得效果相當好,想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在家只敷用了面膜一次,已覺皮膚比前亮白和剔透,面色多了神采,最讚是亮白效果即時顯見,皮膚也變 得特別滋潤。據Kiehl’s的資料顯示,原來敷用面膜一次,就等同使用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3 星期所達致的淨白勻肌功效。持續每星期使用2次面膜,配合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3星期後,93%女性的肌膚顯現剔透亮澤,保濕度亦有顯著提升。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特別將榮獲多項國際美容大獎的同系「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所含的活性維他命CActivated C)注入面膜配方,至令這款修護面膜全面發揮高效淨白功能,而且效果即時顯見!全新登場的「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Hydrating & Clarifying Treatment Masque)使Kiehl’s全線的高效淨白產品系列更完滿!

 

 

 

kieh3

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售價HK$400 / 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