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 全新春季彩妝 In the mood for PINK

by fp team

Lancôme推出全新春季彩妝系列French Ballerine,靈感源自芭蕾舞員獨有的優美舞姿。品牌並特別委任著名荷里活女演員 Lily Collins 擔任彩妝大使,展現具時尚的女性魅力與獨特的優雅氣質……

 

 

 

LA1

HIGHLIGHTER BLUSH

表面壓刻了Lancôme玫瑰圖案的粉紅胭脂,色澤清新嬌嫩,質感細膩柔和,妝盒飾有紫紅緞帶蝴蝶結,仿如一個時尚的jewel box。

 Lancôme推出全新春季彩妝系列French Ballerine,靈感源自芭蕾舞員獨有的優美舞姿。品牌並特別委任著名荷里活女演員 Lily Collins 擔任彩妝大使,展現具時尚的女性魅力與獨特的優雅氣質。

光滑柔軟的的絲帶是每位舞蹈員最重要的必備飾物,被採用為貫穿這彩妝系列的主題。設計獨特的彩妝盒上綴以紫紅色的絲帶,充滿春之氣息,也為產品增添了時尚與嬌豔。

 

 

 

LA2

荷里活女演員 Lily Collins 擔任French Ballerine彩妝大使

 

 

 LA3

  LA4   Rose Oscar $220LA5

                  Volumizer $220                                                                      Mocha Queen $220

 

GLOSS IN LOVE 愛戀亮澤唇彩

Gloss In Love Volumizer 水 亮柔滑的配方有助打造豐腴雙唇。輕逸而豐盈的質感結合多羥基化合物(polyols)與薄荷(mint)。配方更採用專利聚合複合因子,營造鏡亮效果,令 唇部觀感更豐滿。再加進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帶來6小時保濕作用。這仿如甜杏仁般色調的唇蜜,是一種容易配搭的霜降粉紅色。Gloss In Love推出兩款嶄新色調:鮮亮粉紅的Rose Oscar,及清新雅淡的 Mocha Queen,日夜皆宜。

 

LA6

Rose Satin $140
       LA7

 Undercoat Color Booster $140

VERNIS IN LOVE 愛戀甲油

Lancôme推出首個In Love 指甲美容系列,包含一款 Undercoat Color Booster 愛戀指甲底油及指甲油。今季流行指甲色?何不抹上醒目的粉紅,會令心情更加暢快!在塗上彩色甲油前先塗不透明的Undercoat Color Booster 白色底油,可令Vernis In Love 愛戀甲油的色調更明亮出色。底油配方加進了以強化甲質效能見稱的鈣(calcium),以及以柔軟特性見稱的玫瑰油(rose oil),有效保護及強化指甲。

LA8

 

DOLL EYES HYPNÔSE PALETTE – Rose Ballerine $420

5款從甜杏仁至煙薰的緞亮粉紅色調拼湊而成的眼影盒,塑造芭蕾伶娜的美眸。從淨裸或含蓄至濃烈煙薰的效果,可按個人心情喜好,調製適合你的妝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