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s of London – Basel 2014呈獻全新腕錶系列

by fp team

Links of London 剛於本年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上推出四個全新腕錶系列, 分別為Brompton、Richmond、Greenwich及Regent,各自以其同名地區為靈感,展現品牌的英國傳統…..

 

lii1

Links of London 專櫃  –  2014巴塞爾鐘錶珠寶展

lii2

Links of London 專櫃  –  2014巴塞爾鐘錶珠寶展

 

Links of London 剛於本年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上推出四個全新腕錶系列,分別為Brompton、Richmond、Greenwich及Regent,各自以其同名地區為靈感,展現品牌的英國傳統。

 
Links of London在2007年推出首個腕錶系列,時至今日腕錶已成為品牌的重要產品系列,並將於未來數年推出更多男女裝腕錶,積極開拓市場。全新的 Brompton系列揉合洋溢藝術氣息的細節,例如1970年代的阿拉伯數字,演繹復古味道。Richmond系列的經典優雅設計採用計時及三指針機芯。 Greenwich系列則以標準時間權威格林威治為靈感,呈獻飾面簡約、細節精巧的長青款式。而Regent系列結合了出色的瑞士製錶科技與及現代英倫魅 力。四大系列將會包括逾80款新設計,令Links of London的腕錶系列更加豐富。

 
此 外,Links of London亦繼續拓展英國及愛爾蘭市場,於英國切斯特與布里斯托的Cribbs Causeway,以及位於愛爾蘭Kildare Village的高級商場開設三間新店,令兩地的獨立專門店及 專櫃增至59間,而品牌的銷售點及國際專櫃及專門店亦分別增至282個及48間。

 

lii3   lii4

Brompton 腕錶系列

 

lii5

Richmond 腕錶系列

lii6

Greenwich 腕錶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