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rom Paris NUXE 2013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by fp team

NUXE 為向巴黎作為世界時尚之都致敬,特別推出全新2013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時尚包裝充滿都會氣息並以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唯一的圖案並寫上 Love From Paris的字句……

nu1NUXE 2013限量版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NUXE 為向巴黎作為世界時尚之都致敬,特別推出全新2013限量版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時尚包裝充滿都會氣息,並以一個標誌性的地標–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唯一的圖案,並寫上 Love From Paris的字句,展現了品牌在法國美容界的地位,同時標誌著其獨特的法式美肌秘密。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深得法國女仕喜愛,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產品蘊含強效的天然滋潤成份,揉合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 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及維他命E,再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不含 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或動物成分。

 

Huile Prodigieuse®質地清爽不油膩適合任何季節使用,於乾燥的冬天滋潤肌膚同時也令你散發迷人香氣及光澤。可塗於面上、全身肌膚以至頭髮。只需要數滴,就能夠軟化面部肌膚、滋養身體和使頭髮柔滑有光澤。

 

2013限量版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另有晶亮星光護理油) 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售價:HK$268 / 100 ml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