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 新店登陸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by fp team

LUSH 全新專門店登陸尖沙咀加連威老道,特別在店內搞了一個好玩的傳媒發佈會。玩完由1至6個counter的check point遊戲後,還有製作團隊教我們即場親手製造新鮮洗面膏,製作過程像搓蛋糕般,最後要加入薰衣草,全程Fresh Handmade,讓我親身體驗到LUSH的天然槪念。

lush1

 

傳媒發佈會

 

lush2
LUSH全新專門店登陸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新 店設計也非常配合品牌的天然環保槪念,用植物和環保木料來裝飾,所有產品一應俱全,琳瑯滿目,令人心花怒放。最推介全新的4合1奇趣泡泡皂,是LUSH在 2013年首個爆趣新奇發明,一個泡泡皂可同時洗髮、清潔身體、泡泡浴和作泥膠玩具,創意非常。最愛紅泡泡皂香甜的水果味,當中香橙和橘子精華油可有提神 功效,感覺充滿活力。

 

lush3
41奇趣泡泡皂(中國新年版)HK$90

 

還有新出的兩款洗髮露也值得讚,蜜糖兒洗髮露FairTrade Honey Shampoo帶有香甜的蜜糖味,可滋潤頭髮和減少毛躁,更有效抗菌。而香蕉船洗髮露Blousey Shampoo則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可滋潤及軟化皮膚及頭髮,可可脂和高達15%的植物甘油可鎖緊頭髮水份,滋潤受損或脆弱的頭髮。

 

在活動中,我還率先試用了情人節限量產品:熱情島按摩芭,其香甜的鮮橙和檸檬香薰精油氣味令人精神舒暢,輕輕的擦於身上,便可享受溫馨的按摩體驗。

lush4
香蕉船洗髮露Blousey Shampoo  HK$289/240g

 

lush5
熱情島按摩芭  HK$85

LUSH全新專門店: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4A地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