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Pedro Lourenço

by fp team

這是M.A.C x Pedro Lourenço 彩妝系列crossover色調別出心裁,溫柔綺麗,又充滿時尚型格。最喜愛柔和的裸肌色系,純美含蓄中滲透著華麗感,各產品還配以設計精緻的限量版包裝……..

 

 

 

mmcc1

 M.A.C x Pedro Lourenço系列硬照

 

這 是 M.A.C x Pedro Lourenço 的crossover彩妝系列,色調別出心裁,溫柔綺麗,又充滿時尚型格。最喜愛柔和的裸肌色系,純美含蓄中滲透著華麗感,各產品還配以設計精緻的限量版 包裝。Nude Quad 4色眼影為眼妝披上含蓄的金屬妝效,再輕掃Powder Blush (Duo) 雙色時尚胭脂在臉頰上,可令妝容更具時尚光彩。又或可選用Cream Colour Base胭脂霜,為眼睛和雙頰添上霜雪光芒,兩款不同色系的Nail Lacquers 指甲油可輕易搭配任何妝容。還有Lipglass晶亮唇彩的閃亮色彩,可為你增添迷人氣質。

 

現 年23歲巴西藉時裝設計師Pedro Lourenço設計生涯早於12歲時開始,並於2004年起與M.A.C合作。他的父母均為設計師,自幼已深受時裝設計的薰陶,時裝和美感早已植根在他 的基因。Lourenço設計風格富建築感,線條簡潔,備受時裝界矚目,19歲已於巴黎發表首個ready to wear時裝系列。此 M.A.C x Pedro Lourenço系列的硬照於後台拍攝,活現了Pedro的個人美學觀,並融入了時裝展後台的能量。

 

 

mmcc2

M.A.C x Pedro Lourenço彩妝系列

mmcc3

M.A.C x Pedro Lourenço彩妝系列包括:

NUDE QUAD 4色眼影

色調包括:

PINK SANDS 淡粉紅色

ALL THAT GLITTERS 香檳金色

SABLE 淡金銅色

ROSÉ CLOUD 金淺褐色

售價:$380

 

LIPSTICK唇膏

色調包括:

PEACH BEIGE淡粉紅裸色

RUBY 鮮紅色

ROXO 深紅色

TRUE RED 深紫紅色

$160

 

LIPGLASS晶亮唇彩

色調包括:

GOLD MIRROR 金色

MIRROR 銀色

$160

 

CREAM COLOUR BASE胭脂霜:

HUSH閃爍淡粉橙色

$185

 

POWDER BLUSH (DUO) 雙色胭脂:

COROL 淡粉橙色/紫紅色

$220

 

NAIL LACQUER指甲油

色調包括:

SKIN淡金銅色

FLAMING ROSE 紅色

$12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