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Anthony全新造型護髮系列 輕鬆打造星級髮型

by fp team

Marc Anthony創立的同名護髮產品系列,旨在照顧對頭髮護理與獨特造型有需要的顧客,不斷開發多元化及容易使用的產品,讓大家能輕鬆在家自我打造荷里活巨星的星級髮型…….

 

 

mar1

Marc Anthony

 

聞 名於多個國際城市的荷里活星級造型師 Marc Anthony (馬克安東尼),憑藉其對髮型設計的天賦及多年的經驗,一直深受全球巨星的愛戴,並屢次與世界級的名人和節目合作。Marc Anthony 和他的國際造型團隊亦常擔任奧斯卡、艾美獎、格林美獎和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等著名活動的御用髮型設計師,曾合作過的世界級名人包括 Duchess of York (約克公爵夫人)、Fergie (菲姬) 、Tilda Swinton (蒂達史雲頓)、Eva Longoria (伊娃朗格利亞)、Freida Pinto (菲達萍杜) 、Kevin Spacey (奇雲史帕西) 、Harrison Ford (夏里遜福)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和 Jeremy Renner (謝洛美維拿)等。

 

Marc Anthony創立的同名護髮產品系列,旨在照顧對頭髮護理與獨特造型有需要的顧客,不斷開發多元化及容易使用的產品,而且售價亦是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讓大家能輕鬆在家自我打造荷里活巨星的星級髮型。

 

mar2

Marc Anthony為模特兒打造星級髮型

mar3

 Marc Anthony髮型

 

 

以下為大家推介多款最受歡迎的 Marc Anthony護髮及頭髮造型產品:

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結合摩洛哥祖傳的美容秘方,先深層清潔,清除雜質,再注入角蛋白,以葡萄籽油和摩洛哥堅果油滋養精華,保護髮絲免受損害,撫平毛躁並恢復光澤,滋潤和軟化髮絲,再深入滲透,鞏固保護和調理頭髮。

mar4

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HK$89.90)

mar10

 摩洛哥堅果油護髮油(HK$119.90)

 

 

 

玩美捲髮養護系列

以獨特的配方,含豐富的乳木果油,大豆萃取及維生素E和維生素B,防止水分流失,平息角質層,滋養和修復乾燥捲曲的頭髮,更可增加光澤,全天候滋潤以控制毛躁,突顯自然的捲髮造型。

mar11

玩美捲髮養護造型乳液 (HK$99.90)

  mar12
玩美捲髮養護洗髮乳 (HK$79.90)

  mar14

 玩美捲髮養護潤髮乳(HK$79.90)

 

 夢幻曲線系列

添加波狀層蠶絲和維他命原B5,補充水分和光澤的同時,吸收紫外線,避免秀髮脫水和褪色,建立自然,輕鬆的海灘造型

mar13

夢幻曲線性感造型噴霧(HK$119.90)

 

銷售點:特選屈臣氏分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