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s 1961 2014秋冬男裝系列預覽 – 現代紳士 ‧ 時尚先鋒

by fp team

Ports 1961 2014 秋冬男裝於英國古代與當代文化藝術中取經,溫愛德華時代的服式與當代英國前衛藝術家Anthony McCall的藝術元素互相融會,穿越時空,將現代結合結典……

 

ppa1   ppa2

Ports 1961 2014 秋冬男裝於英國古代與當代文化藝術中汲取靈感,溫愛德華時代的服式與當代英國前衛藝術家Anthony McCall的藝術元素互相融會,穿越時空,現代結合結典,是一系列滿載“智慧都市”的紳士型格的男裝。

 

設計師以深藍色、蘇格蘭灰、紅褐色、黑色經典剪裁面料來塑造純淨、簡潔和運動的輪廓。方形剪裁的葛蘭格紋披肩疊穿在相同印花的雙排扣西服外,鮮明的馬賽克圖型以疊印技術印於經典的羊毛法蘭絨面料,  仿似McCall的光影裝置藝術作品。 

 

超 大號設計是大熱潮流之一,設計師以緊密精紡羊毛和純棉面料, 打造黑色夾克和長大衣等超大號服式。而短外套則精選羊絨、馬駒皮和剪貂皮草等珍稀面料製作; 黑色連帽披肩以昂貴的斯瓦卡拉羊皮制造, 搭配簡潔俐落的羊毛華達呢修身雙排扣西服,展現了品牌男裝所祟尚的風格: 優雅從容的紳士, 永遠先鋒、簡潔、風度翩翩。

 

 

ppa3   ppa4

 

ppa5   ppa6

 ppa7   ppa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