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 uemura植村秀 情人節獻禮

by fp team

shu uemura植村秀日前於apm店舖內舉行情人節獻禮活動特別邀來羅仲謙和岑麗香擔任店長親自介紹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

 

 

1    

司儀范振鋒介紹羅仲謙岑麗香為植村秀一日店長

 

2

羅仲謙在岑麗香的手背上示範泡沫底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3

羅仲謙和岑麗香履行店長職責,生動介紹植村秀最新產品

 

4

 羅仲謙及岑麗香量度妝前底霜的重量,證明泡沫底霜確是十分輕盈

 

 二人一出場即吸引大批群眾圍觀場面熱鬧。他們在會上還化身甜蜜情侶即席示範製作情人節蛋糕及互相餽贈情人節禮物。在 會上,店長羅仲謙為大家示範妝前泡沫底霜的正確使用方法,他利用五角形化妝棉在岑麗香的手背上塗上妝前泡沫底霜,然後輕輕的均勻推開,羅仲謙一邊示範一邊 強調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最出色之處是增強了的水感保濕配方,而且含有高效防曬成分及能收細毛孔,簡單一個步驟已經可以打造防曬底妝,非常適合時下生活節奏 急速的男女使用。接著,羅仲謙即時利用濕度筆在香香手上測試其手背濕度,展示其產品的超強水潤效果。接著,兩位店長分別量度兩種不同質感的妝前底霜的重量,證明革新版妝前泡沫底霜確是十分輕盈,令妝容零負擔。

 

 

5

羅仲謙和岑麗香化身甜蜜情侶示範制作情人節蛋糕

6

 羅仲謙和岑麗香互送貼心情人節禮物,各贈送對方妝前泡沫底霜攬枕一個

 

活動結束前,二人於活動結束前更互相送贈貼心情人節禮物,他們各贈送對方妝前泡沫底霜攬枕一個,寓意希望對方過一個軟綿綿、暖笠笠的甜蜜情人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