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 彩形光影胭脂 塑造時尚蘋果肌

by fp team

SOFINA為AUBE couture 彩形光影層次胭脂增添全新的橙色(#425橙色),可塑造出更時尚可愛的『蘋果肌』。

 

sofin1

AUBE couture彩形光影層次胭脂(#425橙色)

 

AUBE couture彩形光影層次胭脂內附有富創意的全新胭脂Designing Puff Cheek有助塗抹出兼具光影效果及漂亮層次感的立體妝容。「蘋果肌」位置若富有光澤,肌膚會顯得更明亮,而且會予人更年輕的感覺。根據SOFINA的資料顯示,「蘋果肌」位於眼眶下方約2cm,笑起來時會呈現如蘋果般的甜美曲線,重塑甜美紅潤的「蘋果肌」會令人看起來更年輕。

 

為了迎接夏季,品牌更同時推出5款全新色澤的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及5款限量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sofin2       sofin3

5款全新色澤的AUBE couture Essence Premium Rouge 完美修護精華唇膏液及限量彩形持久水感唇膏

 

 

品牌在日前舉行的發布會上,化妝師Gary Chung採用最新的AUBE couture產品即場進行彩妝示範,為剛下機、肌膚呈現疲態的模特兒Veronika掃走暗啞膚色,畫出甜美紅潤的蘋果肌與及夏日水感唇妝。

 

sofin4

化妝師Gary Chung採用最新的AUBE couture產品即場進行彩妝示範為模特兒Veronika畫出甜美紅潤的蘋果肌與及夏日水感唇妝

sofin5               sofin6

 

此 外,SOFINA 推出一瓶能極速及徹底卸妝的Makeup Cleansing Oil保濕精華卸妝油,此產品更注入了35%的精華美溶液,卸妝同時帶來保濕效果。美容師亦即場示範了此新品的效能,並與其他產品作比較,發覺只需將保濕 精華卸妝油輕輕摩擦,便能更迅速地清除化妝品污垢。原因是產品技術內配合的「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和一般的油狀或霜劑型的卸妝製劑不同,使用了油和水兩者 都能自由移動的特殊雙層結構,形成親水親油的特性。油分 (高潔淨力油) 能有效緊貼化妝品污垢,同時,水分易溶於水,所以沖洗後油分及污垢不易殘留於肌膚上,導致油脂粒、粉刺等問題。輕輕塗開及打圈便能使基本面部妝容浮起,減 少摩擦的次數及力度,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sofin7

Makeup Cleansing Oil HK$240   150ml  

 

現於崇光百貨率先發售

2013628日全線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