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ndle Company 最新聖誕香氛 芳香滿屋

by fp team

can1can1日前到過位于中環擺花街的蠟燭及家居香薰專門店The Candle Company原來店子一早已換上了聖誕新裝。甫進店內已感受到香噴噴的聖誕香薰,令人垂涎的果香和芬芳的花香瀰漫整間店鋪……

 

 

 

 

 

日前到過位于中環擺花街的蠟燭及家居香薰專門店The Candle Company原來店子一早已換上了聖誕新裝。甫進店內已感受到香噴噴的聖誕香薰,令人垂涎的果香和芬芳的花香瀰漫整間店鋪,每一角落都堆放著七彩繽紛的蠟燭,滿載濃濃的節日香氣。除蠟燭外,The Candle Company還提供一系列香薰精油、天然香薰油、無煙香薰籐枝、燭台及家居飾品等。這裡還可以找到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超過30種優質的天然香薰油。

 

聖誕即將來臨,fashion premier特別為大家精選了一些The Candle Company最特色的聖誕香薰產品,讓大家歡度一個香噴噴的香薰聖誕:

 

 

 

can2

Christmas Spice & Snow Angel系列

 

can3

 Balsam Fir & Mandarin Cranberry系列

 

 

Two-toned香味蠟燭系列

系 列共分2個主題,Balsam Fir & Mandarin Cranberry及Christmas Spice & Snow Angel。每系列除利用顏色配搭產生視覺上的效果外,每款顏色亦標示著不同聖誕香味。而產品的最大特點為1支蠟燭擁有2款截然不同的香味,蠟燭會隨燃燒 時間帶您進入2種不同的聖誕氣氛。

 

Balsam Fir & Mandarin Cranberry系列

頂 層為Mandarin Cranberry香味,充滿活力且令人垂涎的果香香氣,由柑橘及紅莓混合而成,味道香甜濃郁。蠟燭底層為來自北美的聖誕樹香味,清新自然的Balsam Fir香氣非常獨特。前調為柑橘及佛手柑,中調為尤加利、杉針及木香,基調為香脂、香柏木及麝香,充滿濃濃的節日香氣。

 

Christmas Spice & Snow Angel系列

蠟燭頂層為Snow Angel香氣,淡淡麝香香氣,仿如爽身粉般的香味,以及白雪般的潔淨感覺,讓人進入白色聖誕般的和諧氣氛當中。底層為Christmas Spice香味果香及香料混合而成的香氣,甜芳香,感覺既溫暖又歡樂。前調為香橙、蘋果及桃子蜜,中調為芳香的肉桂及丁香,而基調則為甜美的香草及焦糖。

 

 

 

can4       can5

100ml藤枝香薰

新推出的100ml 藤枝香薰系列共有11款香味,精緻小巧的瓶身設計,適合於狹小空間內使用,如辦公室、私家車等,24小時提供源源芳香的氣味。

 

 

此外,The Candle Company亦推出一系列聖誕家居香氛套裝,價錢由$140至$530起,除可用香味為家居增添節日氣氛外,亦是理想的聖誕禮物。

 

 

 

 

店舖地址:  

香港中環擺花街11號地下    電話: 25450099

www.candles.asia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