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PINK 襯衫 穿出時尚與個性

by fp team

英國頂級襯衫品牌THOMAS PINK一向專崇簡約而獨特的美學主義設計出既時尚又timeless的男女裝系列。以傳統英國精良的縫紉技術,打造出一系列散發鮮明個性的襯衫款式……

 

t1

Robyn 襯衫連衣裙

 

英 國頂級襯衫品牌THOMAS PINK一向專崇簡約而獨特的美學主義,設計出既時尚又timeless的男女裝系列。全新的秋冬女裝系列採用精細的剪裁配合多元化的時尚細節與及不同面 料,像優質瑞士棉料、精緻的蕾絲及光亮柔滑的絲綢等,以傳統英國精良的縫紉技術,打造出一系列散發鮮明個性的襯衫款式。選色方面,亮白如雪的白色、溫婉爾 雅的象牙色,或是大膽奪目的矢車菊藍色、桃紅色及鮮紅色則互相輝映,呈現令人賞心悅目的彩色圖譜,塑造獨特的冬日造型。

 

系列設計靈感源於一眾與襯衫息息相關的傳奇人物,包括時尚教主佛里蘭夫人(Mrs Vreeland)、著名荷里活巨星凱薩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及文學名著<<傲慢與偏見>>中的男主角達西先生(Mr Darcy)等等。

 

本 季Robyn襯衫連衣裙設計融合多個時尚細節,並以三分袖襯衫款式設計,塑造出靈活多變的別緻款式。裙擺兩邊有側袋,還有精緻的珍珠母鈕扣及可調校的寬腰 帶細節,締造出不同的穿搭方式,讓連衣裙呈現各種獨特風格,像優雅的束腰修身造型、率性自然的寬鬆裙款造型或時尚的開襟外套造型等,顯示不同的美態。

 

t2

 Robyn 襯衫連衣裙 

 

t3   t4

經典的Lenora襯衫系列採用半修身剪裁,揉合今季大熱的誇張色調設計;粉紅色的襯衫分別於衫身兩側、袖口及衣領以紅色設計,色彩分明,展現獨特個性;另一款海軍藍色襯衫則選用黑色作對比色調,予人別樹一格的感覺。

 
t6   t9

 Honey襯衫系列

 

色 彩豐富的Honey襯衫系列,能夠為不同的場合塑造別緻造型,系列備有海藍色、湖水藍色、海軍藍色及黑色選擇。另外,Jay襯衫系列則融合品牌獨有的印花 圖案於海軍藍色或象牙色設計之中,獨特細節於襯衫上飾以真絲領帶作點綴,肩膀上的打摺剪裁亦營造出立體修身效果,配合優雅的珍珠母袖鈕,輕易打造出令人眼 前一亮的時尚造型。

 

t7

Honey 襯衫系列

t8

 Jay襯衫系列

 

至 於秋冬男士系列則以英倫格調設計出優雅與休閒並重的秋冬男士新裝。 以英國傳奇一級方程式賽車車手James Hunt及Jackie Stewart的豪邁不羈為設計靈感,品牌將賽車元素融入秋冬系列之中;利用經典英國賽車車身的綠色及賽跑道上的紅色為主色調,打造出隨性不羈的感覺,為 向來沉悶秋冬注入新氣息。

 

充 滿詭異風格的英國貴族巴斯侯爵(Marquess of Bath)及其瑰麗獨特的朗利特莊園讓THOMAS PINK秋冬系列的色調繼續延伸,新穎的選色及用料塑造出豐富的層次感,打破守規的格調,貫徹巴斯侯爵天馬行空的風格;而靈感啟發自滑雪勝地阿爾卑斯山的 系列,為衣服注入了休閒的型格。 

 

 

t10   t11

Winchester系列以Beaufort的設計概念為藍本,秉承其精密的編織技術及優雅別緻的圖案,白色領子及袖口的設計重點與優質面料形成強烈的色彩對比,配上英國真絲領帶,展現別具一格的英倫品味。 

 

 

 

t14                    t15

而靈感啟發自滑雪勝地阿爾卑斯山的系列,為衣服注入了休閒的型格。 充滿山脈氣息的格子圖案襯衫及展現雪地滑翔動感的條子圖案襯衫均以法蘭絨交織而成,細膩絨面為秋冬增添暖意,塑造率性休閒的冬日感覺。

 

 

t16   t18

THOMAS PINK以精湛的英式裁縫工藝為男士打造優雅英倫紳士氣息,當中以優質羊毛混絲製造的Prince of Wales格紋雙排鈕扣灰色西裝與藍色羊毛絨西裝為焦點設計,充滿貴族奢華的氣質。另還有連帽的牛角鈕扣外套、棉質外套及蘇格蘭羊絨配飾等。

 

THOMAS PINK 香港專門店地址:

中環置地廣場地庫B67 號舖      2155 9671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05號舖     2155 9026

金鐘太古廣場2 樓242 號舖    2155 9021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