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 & Rolf BONBON 一噴便甜上心頭!

by fp team

愛上Viktor & Rolf 的 BONBON香氛,除了迷戀甜蜜如糖果的芳香,還為了它那只可愛的蝴蝶結形玻璃瓶!

vrr1

Viktor & Rolf BONBON香氛廣告形象

 

 

愛上Viktor & Rolf的BONBON香氛,除了迷戀甜蜜如糖果的芳香還為了它那只可愛的蝴蝶結形玻璃瓶此獨一無二的玻璃瓶由著名的奢華玻璃器皿製造商Pochet du Courval的工藝大師打造。工匠們憑藉超卓突破性的專利製煉過程,耗時一年多的時間,成功地製作出這輪廓獨特的瓶子,並以精確的degradé漸變技術,為蝴蝶結瓶子染上粉紅色。再以華貴莓紅色的盒子將珍貴玻璃瓶包裝,盒上印有黑色蝴蝶結及Viktor&Rolf的署名印鑒。


Bonbon是由調香大師 Serge Majoullier與 Cécile Matton,與Viktor&Rolf合力創作的。香氛中蘊含的焦糖香調及牛油這些美味成份,創新又突破傳統,焦糖(caramel)香調把糖 果的誘惑演繹成香氣體驗,散發甜絲絲的氣味,給人愉悅的感官享受,一噴便甜上心頭!

 

 

 

vrr5

BONBON香氛的美味成份

vrr3

BONBON香氛蘊含焦糖香調

vrr4

BONBON香氛採蝴蝶結形玻璃瓶及華貴的莓紅色盒子包裝

 

Viktor & Rolf BONBON   售價:HK$430(30ml)  /  HK$645(50ml)

 

 

連卡佛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8 3610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3101 0225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