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限量首飾系列 Baia & Amelia

by fp team

靈感來自披著華麗寶石的印度王子,再結合英國1718世紀喬治王朝時期瑰麗的珠寶設計。寶石鑲嵌的運用與傳統繩結極富東方味道…….

vv1   

 

Amelia Necklace HK$7,880

vv2

Baia Necklace HK$6,880

 

 

Vivienne Westwood 2014春夏MAN系列以印度為主題,從而衍生出一個以盛載豐富文化的印度為題的限量首飾系列。Vivienne說:「我們從印度汲取靈感,而當然,第一 時間就想起印度王子,那深深的雙眼皮、杏眼、噴上香水的鬍子、頭巾、被寶石包圍的人生,沒有人類曾經如此富裕。」

 

名 為「Baia and Amelia」的系列靈感來自披著華麗寶石的印度王子,再結合英國17至18世紀喬治王朝時期瑰麗的珠寶設計。寶石鑲嵌的運用與傳統繩結極富東方味道,而 設計細節如蝴蝶結及水滴型的吊咀則充滿歐洲貴族感覺。Baia Necklace綴有三顆以黑大理石雕琢而成的吊咀,而Amelia Necklace則用上石青,兩款石礦的天然紋理讓每條項鍊變成獨一無二的藝術品。每條限量項鍊均配有專屬手製首飾袋方便收藏。

 

 

 

vv3

Vivienne Westwood SS14 MAN Catwalk – Amelia Necklace 

 

 

 

 

銷售地點:      

中環威靈頓街27-29號                                        (852) 2833 5550

銅鑼灣百德新街42-48號B號舖                            (852) 3549 630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