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NA SPORT 2014太陽眼鏡系列 創意+功能+動感

by fp team

Zegna Sport 推出品牌首個2014太陽眼鏡系列特別邀請了城中4位時尚及擁有傑出成就的成功男士王敏德、方力申、王嘉恩及香港首席賽車手李英健一同出席慶祝酒會分享他們的時尚品味……

 

 

ze1

王敏德及方力申

 

 

Zegna Sport 推出品牌首個2014太陽眼鏡系列,並特別假尖沙咀北京道一號Ermenegildo Zegna全球專賣店內舉行慶祝酒會。品牌還特別邀請了城中4位時尚及擁有傑出成就的成功男士–王敏德、方力申、王嘉恩及香港首席賽車手李英健一同出席是 次盛會,分享他們的時尚品味。

 

酒 會上,架上Zegna Sport全新經典飛行員太陽眼鏡的王敏德,以其專業的直昇機機師及熱愛高爾夫球運動身份,與大家分享他追求活力、高質素及時尚生活的點滴;而擁有飛魚王 子兼香港游泳項目個人紀錄保持者的方力申,則向在場嘉賓分享作為一個專業運動員的先決條件,便是堅持和專注;而醉心武術及曾獲十大傑青的刀劍收藏家兼商人 王嘉恩,表示研究刀劍之道,猶如玉石鑑賞,講求認真與專業;作為香港首席方程式賽車手的李英健,分享其賽車經驗以跟挑選太陽眼鏡作比喻,都必須確保穩定性 與提供保護為首。

 

接著, Ermenegildo Zegna眼鏡生產商De Rigo Vision香港代表Mr Vittorio Trusso頒贈全新Zegna Sport太陽眼鏡予4位嘉賓,並與台下來賓一同舉杯祝酒,共同見證Zegna Sport首個太陽眼鏡系列正式登場。

 

 

 

ze2

王嘉恩、方力申、Ermenegildo Zegna眼鏡生產商De Rigo Vision香港代表Mr Vittorio Trusso、王敏德、香港首席賽車手李英健

 

 

Zegna Sport 2014太陽眼鏡系列具備了高科技元素和豐富細節,專為熱愛各種運動和好動生活態度的人而打造。以高性能的高級運動服飾而聞名的Zegna Sport,其創意、舒適性及動感元素是品牌的最大特色。這些特色元素為Zegna Sport的全新太陽眼鏡系列帶來了豐富的靈感。

 

 

ze3

甘國亮、王嘉恩、Sam Kima、香港首席賽車手李英健、王敏德、丁子高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