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s Saint Laurent》電影首映 香港華麗登場

by mabel

熱切期待的傳奇式電影《Yves Saint Laurent》「聖羅蘭」終於在香港華麗登場!正式上映日期是4月10日,粉絲們萬勿錯過 ! 日前應邀出席了假 MCL JP銅鑼灣戲院舉行的電影首映,雖然沒有荷里活的紅地毯,場面卻異常熱鬧…….

 

 

 

yyl1

《Yves Saint Laurent》電影場景—聖羅蘭親自為模特兒Victoire裝扮

yyl2

《Yves Saint Laurent》電影場景—聖羅蘭的圈中好友Loulou de la Falaise (右)

yyl3

《Yves Saint Laurent》—模特兒Betty

 

熱 切期待的傳奇式電影《Yves Saint Laurent》「聖羅蘭」終於在香港華麗登場!正式上映日期是4月10日,粉絲們萬勿錯過 ! 日前應邀出席了假 MCL JP銅鑼灣戲院舉行的電影首映,雖然沒有荷里活的紅地毯,場面卻異常熱鬧,不少時尚圈人及城中名人前來捧場,戲院小食包裝如汽水杯和pop corn筒都印上YSL logo,未開場已率先感受到Yves Saint Laurent的不朽魅力!

 

電 影一開始已描述了年輕的聖羅蘭對時裝的滿腔熱情與非凡的設計才華,我們看到了他專注地繪畫時裝草圖、為模特兒裝扮和試身、時裝秀台前幕後,以及親身拍攝裸 體廣告照片等似是déjà vu 的場景,以前在時裝書裡看過的圖片眼前已變成了影片中的場景!此外,原來飾演主角聖羅蘭的法國演員 Pierre Niney 為了演活這個角色,除了借助聖羅蘭的黑粗框眼鏡外,還特別隆了鼻子,連聖羅蘭的害羞神態也演繹得極為神似,欣喜電影界從此又出了一位明日之星!

 

影 片在描述年僅21歲的聖羅蘭從登上Christian Dior掌舵人的寶座,以及後來與愛侶Pierre Bergé攜手創立了 “Yves Saint Laurent” 品牌,直至開拓成衣系列的苦戰過程中,同時也細膩地描述了聖羅蘭的感情生活,與拍檔兼伴侶Pierre Berge的愛戀與不忠,縱使戀上第三者,Pierre Bergé由始至終都是聖羅蘭生命中的男人。工作壓力、情感矛盾令後來的聖羅蘭開始酗酒吸毒,一幕幕內心掙紮與巔覆的情景描寫得非常真摯。

 

 
yyl4

電影首映場面熱鬧

 

yyl5

 片中三位女星Betty、Loulou和Victoire分別化上三款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彩妝

yyl6     yyl7

           首映現場展出劇照、 服裝圖片及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彩妝

 

 

 

 

最 後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的fashion shows服裝全部由Pierre Bergé提供,而片中三位女星Betty、Loulou和Victoire則分別化上了三款漂亮迷人的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彩妝,由Nude至濃豔,你會喜歡那一款?

 

 

yyl8

Betty彩妝Looks

 

yyl9

Loulou彩妝Looks

 

yyl10

Victoire 彩妝Looks

 

 

yyl11

  YSL Rouge Couture 09

 

  yyl12 YSL RPC VAL REBEL NUDES N 10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