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五月 探索珍奇百寶屋 揭開法國奢侈品的神秘面紗

by fp team

『珍奇百寶屋』將於5月29至6月7日,於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中庭免費開放,展品精選自十家法國奢華品牌,展現法國精工巧匠糅合傳統及現代主義、奢華及原創性的高超技術…….

 

 

 

 

frd1

 

 

 

 

 

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法國五月』,法國駐港澳總領事館商務專員公署(Ubifrance)特別舉辦『珍奇百寶屋』,精選了自十家法國奢華品牌的展品,均獲『活文化遺產企業(EPV)』認證,展現法國精工巧匠糅合傳統及現代主義、奢華及原創性的高超技術。

 

『珍奇百寶屋』將於5月29至6月7日,於國際金融中心(IFC) 商場中庭免費開放,為你揭開法國奢侈品的神秘面紗!參展的物品來自法國十家顯赫企業,分別是 Chaudrolux、Coquet、Gerbe、Hotel du Palais、Inedit Joaillerie、Ornalys、Jean Rousseau、Picto、Sophie Hallette以及Waskoll,讓參觀者有機會近距離觀賞法國的卓越工藝。

 

屆時,『珍奇百寶屋』的所有展品將隨意擺放,以營造獨特的藝術氛圍。展覽結合光與影的效果,燈光不僅讓參觀者看到展品的真貌,更勾勒出每件展品的輪廓,場景設計獨一無二,讓大家仿如置身文藝復興時期。有興趣的話,記得到時去尋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