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廣塲呈獻 Andrée Putman風格藝術 迎接法國五月

by fp team

是次展覽將這位已故設計大師的珍貴名作首度呈現於香港。展品包括Andrée Putman特意為國際知名品牌所設計的名作如Baccarat水晶、Christofle銀器、以及高級零售、住宅、商業建築、以及酒店設計等各領域的作品……

 

 

an1

置地廣塲舉辦《Andrée Putman, Ambassador of Style》展覽

 

an2

置地歷山大廈Andrée Putman標誌性作品

 

an3

於置地遮打展出的Andrée Putman標誌性作品

 

為 迎接法國五月節, 置地廣塲特別舉辦《Andrée Putman, Ambassador of Style》展覽,並於置地廣塲中庭舉行大型的揭幕酒會。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Mr. Arnaud Barthèlemy、法國五月董事會主席阮偉文博士,及普特曼工作室(Studio Putman)藝術總監Ms. Olivia Putman獲邀與置地公司商場業務主管馬定偉先生(Mr. David Martin)一同擔任主禮嘉賓,為展覽進行揭幕儀式。展覽場地包括置地廣塲旗下相連的地標建築:置地廣塲中庭、置地歷山、置地遮打及置地文華東方酒店, 合共展出逾180件Andrée Putman標誌性作品,讓大家近距離欣賞這些風格獨一無二的傑作。

 

Andrée Putman女士的女兒及Studio Putman的繼承人兼藝術總監Olivia Putman亦特地前來香港,為她母親這個備受矚目的展覽親自作準備。Olivia Putman在會上表示:「我很高興能於置地廣塲舉辦這個屬於我母親的重要展覽,對我而言,她是一位充滿勇氣的女性,早在成名之前已擁有十分前衛的思想。 而我希望透過這個展覽,能讓賓客體會到我母親成為風格大使的經歷。」

 

an4

普特曼工作室(Studio Putman)藝術總監Ms. Olivia Putman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Mr. Arnaud Barthèlemy置地公司商場業務主管馬定偉先生(Mr. David Martin)法國五月董事會主席阮偉文博士一同進行揭幕剪綵儀式

 

an6

Yolanda Choy-Tang, Daphne King-Yao, Olivia Putnam, Linda Ting, Reyna Harilela 及 Nadia Harilela

 

 

國 際知名的室內設計大師Andrée Putman以設計全球首間精品酒店而為人津津樂道,她更將其簡約而實用的風格注入政府機構、博物館、私人住宅等設計企劃中,提升大眾日常生活品味。是次 展覽將這位已故設計大師的珍貴名作,首度呈現於香港。展期從即日起至5月23日,展品包括 Andrée Putman特意為國際知名品牌所設計的名作,包括Baccarat水晶、Christofle銀器、以及她涵蓋高級零售、住宅、商業建築、以及酒店和室 內設計等各領域的作品。

 

展 覽的另一焦點還有Andrée Putman重新演繹Louis Vuitton Steamer Bag 旅行袋的裝置藝術。被譽為『棋盤女王』的Andrée Putman利用黑白棋盤圖案與Steamer Bag,創造了簡俐落、恆久優雅的裝置藝術。Andrée Putman創作了一個棕色皮革造成的熱氣球,底下懸吊著Louis Vuitton 的Steamer Bag 旅行袋,融入了設計師最標誌性的黑白棋盤圖案,並帶出了Louis Vuitton品牌的旅遊文化。這個裝置藝術首次由巴黎移師至香港展出。

 

 

an9

 

Baccarat水晶打造的HINE 250 Decanter  

an11 Christofle銀器

 

an7   an8
Louis Vuitton Steamer Bag 旅行袋的裝置藝術

 

  為 鼓勵大家及藝術愛好者投入是次展覽,置地廣塲的Facebook專頁將展示一些展覽中的標誌性作品,若你到現場欣賞展覽,並拍下該作品及邀請朋友對照片讚 好,即有機會嬴取展示作品所屬品牌的禮品乙份及價值港幣4,000元的文華東方禮券。由5月5日至25日期間,置地廣塲將於每星期選出一名幸運兒,合共三 名。有關詳情請密切留意置地廣塲的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Landmark.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