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支持M.A.C愛滋病基金 為關懷愛滋出一分力

by fp team

M·A·C今年繼續支持UNICEF HK及香港愛滋寧養協會,分別從M·A·C愛滋病基金撥出善款120萬及50萬港元,支持早前舉行的UNICEF HK慈善跑及「世界愛滋病日」義工活動…..

 

 

macm1

M·A·C 於204年2月將會推出兩款VIVA GLAM新色系列

 

 

由 化妝品品牌M·A·C創立的M·A·C愛滋病基金(M·A·C AIDS FUND)成立於1994年,承諾資助世界各地提供有關愛滋病服務的志願機構;為受愛滋病者/愛滋病影響的人提供直接照顧及日常必需服務。基金的善款均來 自VIVA GLAM唇膏及唇彩產品及兒童互助節日賀卡的全數收入。

 

今 年,為推動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攜手為兒童‧攜手抗愛滋」的全球運動, M·A·C愛滋病基金(M·A·C AIDS FUND)捐助了120萬港元給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支持『一日一藥』防治愛滋病病毒母嬰傳播工作,為懷孕婦女提供病毒預防、護理及治療服務,減低 嬰兒由母體感染愛滋病病毒的機會。身為UNICEF HK大使之一的古仔表示會全力支持「M·A·C VIVA GLAM唇膏唇彩系列」慈善活動,期望世界各地的兒童及家庭都可以展露笑顏,分享幸福!古仔指出:「我覺得做善事是發自內心的,不受時間、地域、方式限 制。可以透過募捐、當義工、甚至買一支唇膏,M·A·C愛滋病基金便會利用這筆善款幫助有需要人士,這是絕對值得支持的!」

 

此 外,UNICEF HK另一位大使楊千嬅小姐今年聯同14,000名跑步健兒,當中包括過百名M·A·C化妝師、員工、顧客以及時裝界潮人Cindy Ko 和Veronica Li參與了11月24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及欣澳舉行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慈善跑,推廣社會企業責任文化。曾為護士現時又為一子之母的千嬅特別重視小 孩子的健康成長,「作為母親,最渴望的莫過於看到自己孩子健康地成長。現在只需要一支唇膏的價錢,便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士,延續下一代的希望,我覺得這個 活動非常有意義。」

 

每 年的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為響應這個意義重大的日子,今年M·A·C愛滋病基金捐贈了50萬港元予愛滋寧養服務協會 (The Society for AIDS Care) ,以支持本地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持續為愛滋病感染者提供的復康及關顧服務。藉著這天的義工日,大會於尖沙咀栢麗大道鬧市舉行了「世界愛滋病日」紀念典禮,愛 寧大使周麗淇小姐也抽空出席支持,Niki更在台上宣揚積極預防愛滋病及正面接納愛滋病感染者的正確觀念:「任何人都應該擁有平等的對待。患上愛滋病的人 士都飽受身心的情緒困擾,所以我們不應該忌諱,反而要給予大力的支持和關懷,讓他們知道愛滋病不是一個不治之症,他們仍有希望的存在。」Niki除了現場 呼籲大家支持「我承諾,我不會歧視愛滋病人士」外,還支持M∙A∙C 「VIVA GLAM唇膏唇彩系列」慈善活動,藉以實現「零愛滋世代」。她認同每位女孩子袋中必定有一支能代表自己的唇膏。現在只需要購買一唇膏,便能夠幫助到愛滋病 人士,應該大力推廣給所有人。除了Niki外,當日數十位M·A·C化妝師及員工更加入了義工行列,與「愛滋寧養服務協會」所屬的義工一同於尖沙嘴鬧市向 大眾派發紅絲帶及安全套,宣揚防預愛滋病的訊息。

 

 

 

 

 

macm2

VIVA GLAM 酒紅色唇膏 $145

 

macm3

VIVA GLAM 酒紅色唇彩 $145

 

 

繼RuRaul後,M·A·C 宣佈2014將由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擔任新一代代言人,延續這份愛心,為慈善出力。為隆重其事,M·A·C 於下年2月將會推出兩款VIVA GLAM新色系列,想必到時會再次引起創購熱潮。

 

VIVA GLAM 誕生的使命,是為M·A·C愛滋病基金籌款。2013年,除了熱賣的酒紅色唇膏再度推出外,M·A·C一如往常推出限量慈善妝物。今年有特別設計的 VIVA GLAM愛心唇妝袋、Kids Helping Kids兒童互助節日賀卡及禮物卡,100%零售價均全數撥捐M·A·C愛滋病基金,為關懷愛滋出一分力!

 

 

macm4

STROKE OF MIDNIGHT/Viva Glamorous限量登場的Viva Glamorous化妝套裝化妝袋 –

內附VIVA GLAM I酒紅色唇膏及VIVA GLAM I酒紅色唇彩  $440

macm5

Kids Helping Kids Greeting Cards兒童互助賀卡迷你禮物卡配信封(1 6 ) $80

Kids Helping Kids Gift Tags兒童互助賀卡迷你禮品標籤配信封(1套12款) $8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