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ana 開設在華首家溫泉度假村 – 騰沖悅椿溫泉村

by fp team

今年夏季,Banyan Tree集團旗下的Angsana品牌將於中國雲南省騰沖縣開設在華第一家溫泉度假村。騰沖悅椿溫泉村(Angsana Tengchong • Hot Spring Village)坐落於毗鄰雲南西部的幽靜山谷中,擁有28間溫泉湯屋和9棟擁有獨立溫泉泡池的溫泉湯院。

 

 

 

angs1

 

建築風格以中國傳統詩歌、國畫與裝飾為靈感,以此向當地豐富的文化遺產致敬。質樸的橄欖綠建築、復古的雕花牆壁、蜿蜒於庭院中的通幽石徑,無一不體現出當地傳統建築之美。

騰 沖縣位於雲南西部的保山市內,其西北部與緬甸接壤。騰沖是中國最著名的火山區,超過90個大大小小的溫泉與火山遍布山區內。騰沖縣由主要縣城和幾個零星的 小山村組成,以優美自然景觀和四季宜人的熱帶氣候聞名,其每年四月的風光最為明媚。從騰沖機場出發,經過沿路風景秀麗的30分鐘車程,即可到達騰沖悅椿溫 泉村。

溫泉村內28間溫泉湯屋以藤制家具為裝潢特色,別具風味;每間湯屋面積達70平方米,寬敞的陽臺中央更鑲嵌有下沈式溫泉泡池,客人可在此盡覽溫泉村周邊油菜花田和梯田的盎然風光,享受融於自然的田園之樂。

4棟豪華溫泉湯院各擁有一間臥房、一處私人花園及獨立的溫泉泡池,面積達180平方米。穿過寬敞的客廳,優美的涼亭便映入眼簾,情侶可在此享受私人Spa護理或共進浪漫進餐。4棟至尊溫泉湯院坐擁270平方米的寬闊空間,各享一間臥房和一個寬大的溫泉泡池,還有涼亭、深水泳池以及獨立的護理區,設備非常體貼。溫泉村最具特色的悅椿溫泉湯院則是朋友或家人集體出遊的好選擇。面積達1,700平方米,擁有五間舒適的臥室、幽靜的獨立花園、私密的室內護療室、石板浴室、戶外溫泉泡池以及深水泳池,感覺寬敞舒適。

Angsana Spa將為客人帶來創新的Spa概念:獨立的三層室內溫泉中心以及戶外溫泉區將提供獨一無二的Spa及溫泉體驗。溫泉中心採用了充滿東方魅力的建築 外觀,以不同的接待區域為特色,備有6間護療室、1個足療區、寬敞的休息區、貴賓更衣室、悅椿閣以及配有桑拿蒸汽浴室的獨立男女更衣室。悅椿禪意 (Angsana Zen)是Angsana Spa享譽盛名的Spa護理,客人可以通過煥膚身體磨砂或蜂蜜牛奶調理為疲憊的身體做一次徹底的舒緩和滋養,隨後伴隨著平靜舒適的靜心泡浴,讓身心徹底放 鬆。此外還有著名的雨露體驗護理,結合蒸汽浴和淋浴,有兩種套餐可供選擇,客人可選擇“極致雨露”,享受茉莉雞蛋花海鹽磨砂的神奇魅 力;亦可選擇“經典雨露”,隨著蒸汽浴的繚繚煙霧,感受紅茶去角質磨砂與身體護理的美妙組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