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That Never Fades – Miele全新W1 及 T1 衣物護理方案

by fp team

德國高級家電品牌Miele展開「Fashion That Never Fades」大型推廣企劃,推出全新的智能W1洗衣機及T1乾衣機,為追求高質素生活的你提供創新的衣物護理方案……

 

 

 

mie1

Miele全新智能W1洗衣機及T1乾衣機

 

 

 

德 國高級家電品牌Miele展開「Fashion That Never Fades」大型推廣企劃,推出全新的智能W1洗衣機及T1乾衣機,為追求高質素生活的你提供創新的衣物護理方案。全新W1和T1的組合具備最先進的功 能,能為你衣櫃內90%的日常衣物包括絲綢及羊毛提供安全又優質的洗衣技術

 

Miele 認為每個獨立個體是組成社會的結構元素,故是次「Fashion That Never Fades」邀請了多位品牌洗衣機用家參與當中,包括著名藝術家及設計師陳幼堅、非牟利環保團體 Redress創辦人Christina Dean、上海時裝設計師Susan Tang以及著名醫生及慈善家Dr. Caroline Low等,展示來自亞洲各地時尚人仕的衣物護理態度。

 

這些時尚人仕於各自的範疇裡有不同的發展和理念,而從他們衣櫃正能窺探其個人風格、生活方式和個性。他們衣櫥裡的衣物大多是一些需要特別護理的衣飾。像女士們愛穿的真絲和雪紡晚裝,以及纖細的蕾絲服飾,以及男士們的最珍貴的定制西裝或外套等。

 

一 直以來,Miele生產的每部洗衣機及乾衣機都為著可使用20年而設計,並通過嚴謹的測試。W1洗衣機的卓越功能包括PowerWash強效洗衣效果、 TwinDos雙智能洗衣液調配系統、CapDos智能洗護劑囊,以及不會損害衣物的纖維的Honeycomb Drum專利蜂巢滾筒。至於T1 乾衣機功能則包括PerfectDry完善烘乾系統、FragranceDos獨有香水乾衣功能,與及SteamFinish蒸汽護理程序。W1 洗衣機系列售價 由港幣 $15,980 至$26,980;T1 乾衣機系列則 由港幣 $15,980 至$24,980。

 

此外,為了配合W1及T1的誕生,Miele特別設立Fashion That Never Fades網站www.mielelaundrycare.hk,網頁內容豐富,包括多個關於衣物護理的短片,以及由多位衣物護理專家編寫有關時裝、衣物護理和持續性時裝發展的文章。專業團隊包括世界各地的時尚達人及先驅,如男士服裝領導The Armoury和星級造型師Denise Ho。

 

 

 

 

mie2

W1主要功能– CapDos智能洗護劑囊系統

 

mie3

T1主要功能– SteamFinish蒸汽護理程序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