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舉辦 Marni “100 Chairs” 慈善展

by fp team

最近Joyce將Marni曾於世界各地展出的著名”100 Chairs” 慈善展覽帶到香港,部份銷售收益將撥捐香港救助兒童會,為中國及其他發展中國家的孩子的生活作出貢獻…….

ma1-   ma2-

Marni “100 Chairs” 慈善展Joyce展出

 

ma3-

Marni “100 Chairs” 慈善展於Joyce店內展出

 

ma4-   ma5-

Marni ”100 Chairs” 系列

 

ma6-

Marni ”100 Chairs” 系列

 

 

 

最近Joyce將Marni曾於世界各地展出的著名”100 Chairs” 慈善展覽帶到香港,由即日地至2月9日假Joyce中環及海港城店展出。

 

Marni 於2012年度米蘭傢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中首度展出”100 Chairs” 系列,其後移師至Art Basel及Design Miami藝術展作展覽;”100 Chairs” 系列是由哥倫比亞釋囚人士人手製作,目的是協助釋囚重投社會,有一技之長。“100 Chairs” 系列超過100張椅子,全屬哥倫比亞常見傢具款式,由金屬支架與不同顏色的柳條構成,而色調及圖案組合的靈感則源於Marni的時裝系列。

 

是次Joyce展出其中19款設計,全部公開發售,訂價由港幣3,500元至5,500元不等,部份銷售收益將撥捐兒童慈善組織 – 香港救助兒童會,為中國及其他發展中國家的孩子的生活作出貢獻,讓他們得到適當的幫助。

 

為了慶祝是次展覽,Joyce特別於日前舉行雞尾酒,邀請城中名人嘉賓出席,包括陳豪、楊千嬅、王菀之、黎燕珊等。

 

 

ma7-

陳豪、楊千嬅、王菀之

ma8-
黎 燕珊

 

ma9-

楊千嬅

 

 

 

 

Related Posts